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熱心阿嬤砸45萬買3000頂「國旗假髮」在世大運閉幕發送,「讓人看見台灣也有國旗」…外國選手戴上超High! _-,

為期近2周的世大運順利閉幕,台灣隊伍不但奪得歷年最佳成績,更是此次累計獎牌數量的第三名。閉幕儀式上,有熱心民眾更購買了3000頂國旗假髮,免費發送,讓 ...


為期近2周的世大運順利閉幕,台灣隊伍不但奪得歷年最佳成績,更是此次累計獎牌數量的第三名。閉幕儀式上,有熱心民眾更購買了3000頂國旗假髮,免費發送,讓大家聲援台灣!







▼世大運在30日舉辦閉幕儀式,有熱心阿嬤特別花了45萬購買3000頂「國旗假髮」,免費送給西區入場的民眾穿戴,「愛國的婆婆,希望整個西區座位的人,全部戴上加油國旗假髮。」讓民眾大讚!



▼這位熱心阿嬤表示,會購買這些假髮,是因為「在開幕式時沒有看到台灣的國旗」,所以決定在閉幕式宣揚台灣國旗,讓國外看見「台灣也是有國旗的」。







▼這些假髮也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許多人大讚「很可愛」,閉幕儀式上也可見到不少人戴上,就連外國觀眾都來湊一咖。





▼此外,雖然台灣在開幕式沒有亮出國旗,閉幕時阿根廷隊伍卻揮舞台灣國旗熱情入場,其中還隱約可見戴了「國旗假髮」的外國選手呢!



▼另外,加拿大選手也拿著特別印製的「謝謝你,台北」入場,感激台灣此次主辦世大運的辛勞,並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對比混亂的開幕式,世大運的閉幕儀式相當和平不少,也讓大家看到了台灣人民的團結意識,還有外國選手的禮貌態度,真是令人感動不已呢!

來源:台北世大運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