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蘋果醋」加這香料煮竟是「護肝神水」:排毒、抗癌就靠這一杯! _-,蘋果,癌,

「蘋果醋」加這香料煮竟是「護肝神水」:排毒、抗癌就靠這一杯!
「蘋果醋」加這香料煮竟是「護肝神水」:排毒、抗癌就靠這一杯!  覺得中午的午餐吃的太油?早上的培根沒有辦法消化?還是晚上大餐的大魚大肉讓你良心不安了? ...


「蘋果醋」加這香料煮竟是「護肝神水」:排毒、抗癌就靠這一杯!

 

 

覺得中午的午餐吃的太油?早上的培根沒有辦法消化?還是晚上大餐的大魚大肉讓你良心不安了?筆者在這裡推薦一個能夠幫大家排除毒素、提高能量、逆轉疾病的純天然飲料。 食材 .340毫升至450毫升的水 .30毫升的蘋果醋 .30毫升的檸檬汁 .2.5至5毫升的生薑粉 .1/4茶匙的肉桂粉 .1/4茶匙的辣椒粉 .五毫升的蜂蜜 食材的好處

 

蘋果醋 他具有乙酸,可以降低高血6%之多,可以幫助我們分解澱粉 檸檬汁 有助於幫助身體調節血糖、還能增加身體的維他命C 肉桂 肉桂是地球上最的氧化劑,他能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香料不是沒有原因的。 製作步驟 .先倒入水 .再倒入蘋果汁、檸檬汁 .緊接著加入生薑粉、肉桂粉、辣椒粉和蜂蜜

 

.最後只要將這些食材攪拌均勻就能上桌

市面上的醋琳琅滿目,有一種醋跟普通的食用醋不一樣,它可以當做飲料喝,但是卻具有非常好的功效,這就是蘋果醋。蘋果醋不僅僅是能夠使人胃口大開的飲料,還具有預防感冒,美容等功效,最令女性朋友青睞的是蘋果醋具有輔助減肥的作用。

「蘋果醋」加這香料煮竟是「護肝神水」:排毒、抗癌就靠這一杯!

 

蘋果醋能減肥嗎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吃蘋果醋,蘋果醋不僅僅是能夠使人胃口大開的飲料,還具有預防感冒,美容等功效,有些女性朋友喜歡蘋果醋是因為蘋果醋能夠減肥,那實際上蘋果醋能不能夠減肥呢?今天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蘋果醋含有胺基酸和有機酸等物質,可以促使體內過多的脂肪轉變為體能消耗,還可以消化身體吸收的糖、蛋白質,讓新陳代謝順利進行。專家認為,蘋果醋的確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效果不明顯,它的減肥機理一是可以延長食物在胃中的滯留時間即胃排空時間,這樣可以有效地緩和餐後血糖值的波動。大家知道,如果血糖值波動比較大的話,血液就是釋放大量的胰島素來調節血糖,而胰島素的主要作用就是促進脂肪的合成與貯存,同時抑制脂肪的分解氧化,從而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蘋果醋還可以降低血脂,包括降低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等功效。

 

多數的醋類飲品都有降血脂與促消化的作用,這樣或多或少會對減肥起到一點點作用。而蘋果醋也是一樣,喝蘋果醋的確對減肥有幫助,但是屬於輔助作用,並非直接作用,因此減肥的效果不會非常明顯。在運用蘋果醋輔助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有節制,不然減肥不成反而傷害了身體,就得不償失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