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_-,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俗話說得好!身體健康者常年輕;無負於人者常富有。大家好,我是Tammy小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討論的該怎麼治老人斑,這6個好方法送給你吧!怎樣治 ...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俗話說得好!身體健康者常年輕;無負於人者常富有。大家好,我是Tammy小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討論的該怎麼治老人斑,這6個好方法送給你吧!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怎樣治老人斑

一、把大蒜切成薄片,貼在老人斑處,反覆摩擦,直到面板充血發紅為止,每天3~5次。

二、茯苓適量,研成細末,與雞蛋清調勻後塗患處,每晚睡前塗患處,晨起用溫水洗去。

三、杏仁適量,去皮搗成泥狀,與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患處,晨起用溫水洗淨。

四、銀耳鵪鶉蛋:取水發銀耳50克,煮熟鵪鶉蛋3個,加少量黃酒、味精、鹽,慢火燉爛後食用,每天一次。

五、如人蔘、黃芪、靈芝、銀耳、山楂等抗衰老中藥,長期服用,對抑製和消除老人斑都有一定效果。

六、把維生素E、維生素A膠丸刺破,塗抹在老人斑處,每天3次。還可以每天服用維生素C500毫克和維生素E100毫克。其次是維生素A、B1、B2,它們具有使面板柔膩、光滑、潤澤,面板皺紋舒展,減褪色素,消除斑點的功效。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預防老人斑的方法有哪些

預防老人斑,首先就要少曬太陽,適當參加體育活動,避免長時間日光曝曬和異常刺激,還可採用防曬霜防曬,減少對臉部面板的刺激,如果出現了丘疹,千萬不要用手隨便抓撓,那樣就更會加劇老人斑的生長。

要預防老人斑的形成,最好調整飲食中的脂肪含量,使脂肪的攝入量占人體總熱量的25%~50%較為適宜。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抗衰老的中藥,如人蔘、黃芪、靈芝、銀耳、山楂等等,長期服用,對抑製和消除老人斑都有一定效果。維生素E能阻止脂褐質生成,並有清除自由基與延長壽命的功效。因此,除服一定量的維生素E外,還可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植物油、穀類、豆類、深綠色植物以及肝、蛋和乳製品等動物性食物。

老年還可通過調整飲食來預防老人斑,比如經常吃水果,食用新鮮綠色的蔬菜和胡蘿蔔、土豆、韭菜、白菜等,還可食用動物肝臟補充維生素A,少吃油膩食物,這樣堅持下去對老人斑的預防定有成效。

其次是勤上運動場。體育運動可有效地阻止脂褐素向血管壁沉積,保護血管免受老人斑之害。

該怎麼治老人斑,這六個好方法送給你!恢復美好好氣色~

對於臉部出現的老人斑,不要以手指摳抓,也不要亂用腐蝕性藥物,以防損傷面板。以上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喔!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