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28個「你看完會很擔心被智障傳染」的超無腦網友提問問題! _-,

隨著網路的發達,許多以前想不通的問題都可以在網路上尋找到正確的答案。不過也因為網路真的太方便了,導致出現了許多你不知道對方是在反串還是認真問出的智障問 ...


隨著網路的發達,許多以前想不通的問題都可以在網路上尋找到正確的答案。不過也因為網路真的太方便了,導致出現了許多你不知道對方是在反串還是認真問出的智障問題,而其中許多網友的解答也讓人啼笑皆非。來看看這些令人無言的提問吧:

▼「如果我放入更多的檔案,我的筆電會變重嗎?」

我的Mac Book Air重2.3磅,如果我下載一些檔案會讓它變重嗎?

網友回答:「會的。尤其是重金屬音樂或者有關黑洞的資訊,輕爵士或是亮色的圖片則比較輕。多下載一些顏色明亮、輕鬆有趣的資料能讓你的筆電保持輕盈。」

▼「如果我將我黃金獵犬的毛修剪成獅子的模樣,其他的狗會不會比較尊敬牠?」

牠在鄰居的狗眼裡就像個魯蛇一樣。

▼「如果我在做菜時切了一顆番茄,有沒有可能將一顆原子切成兩半而造成大爆炸?」

▼「我能夠融化我的指甲嗎?」

我想要剪指甲,將它們收集起來融化做成一個雕像,這是藝術課要用到的。有什麼化學方法能夠融化它們嗎?需要加多少熱?

▼「為什麼我在臉書上跟女生聊天她們都不回應我?」

我每天都上臉書跟女生說:嘿,你好嗎?結果她們都不理我,我只想要當她們的朋友。我要怎樣才能讓她們回應我?對了,我不醜!

▼「如果一隻狗用下體磨蹭母狗的臉,那隻母狗會懷孕嗎?請盡速回答,謝謝。」

▼「信用卡在我的電腦裡?」

我想試試我的電腦能不能讀取到我的信用卡,於是我將卡放進光碟機結果現在卡住了。我要怎麼將它拿出來?我試著用牙籤結果牙籤也卡進去了,現在我的硬碟開始發出怪聲,我該怎麼辦?

▼「食物好吃嗎?」

回答:「當然!」

▼「1000個字裡總共有幾個單字?」

我申請大學推甄時一些答案需要寫大概1000個字,裡面到底有大概多少個單字呢?謝謝!

▼「印度主要生產什麼比較多?」

回答:「他們生產的印度人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還要多。」

▼「Chipotle(墨西哥玉米卷)要怎麼拼?」

▼「我想要骨折?我這一生中還沒骨折過,所以我停止喝牛奶和不吃任何含有鈣質的食物,我還做了許多蠢事如從10尺高的地方跳下來、讓我的腳被車碾過去、讓別人扭斷我的手臂可是不管怎麼都沒用。結果我妹妹每天都喝牛奶結果她一從樓梯摔下去時就骨折了,我有試過更糟的,為什麼我就無法骨折?」

▼「臉書的大頭貼照?」

不久前我上傳了一張大頭貼得到了許多讃,沒想到我將這張照片設定成封面相片時,它竟然是從0讃開始!有人知道到底怎樣讓讃數保留嗎?很急拜託幫幫忙!

▼「椰子伏特加適合搭配什麼?」

回答:「自尊心低落、道德觀念有問題的未成年少女。」

▼「為什麼我們不能讓樹長出漢堡?」

▼「將變態動畫給我2歲的兒子看是不對的嗎?拜託回答我,我老婆現在非常生氣。」

回答:「不會啊,絕對沒問題的。」

▼「我該如何讓我的女友在我身邊時都能夠化妝?」

回答:「帶她到一面鏡子前,說:『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醜的素顏婊子』,這樣她大概就會懂了。」

▼「《飢餓遊戲》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嗎?」

▼「擠羊奶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鳥類是不是有兩個生日?」

先別說鳥類沒有生日這類的答案,如果鳥類有生日的話,他們是不是有兩個生日?第一個是下蛋的日子,另一個是孵化的日子,這讓我很困惑,多謝解答!

▼「我不小心喝了幾滴咳嗽藥水,這樣很不好嗎?」

感覺它卡在喉嚨一陣子,不過我喝了一點水將它吞下去了。

回答:「打個醫院吧,你還剩幾分鐘能活了。」

▼「我要怎樣下載網路?」

我想要去到哪都可以使用網路,可是每個月的方案對我來說負擔太重了,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能下載整個網路到我的筆電中?

▼「如何將電腦熒幕變成鏡子?」

有人知道要怎麼讓電腦的背景設定成鏡子?我試過掃描鏡子了可是沒用。

回答:「這也太好笑了。無法相信你會試著掃描鏡子!」

▼「馬鈴薯有靈魂嗎?」

▼「我要如果說服我的佛教徒朋友他在3輩子之前欠了我一筆錢?」

▼「我想要對古柯鹼上癮,這也就能轉移我對自慰的上癮了」

這也有用嗎?我能用一個癮來取代另一個癮嗎?

▼「網路到底在哪裡?它有對大眾開放嗎?」

▼「在地球看得到地球嗎?」

只是好奇…我有看到2015年的9月5日你可以從地球看到地球,我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這些奇葩的問題到底是網友在反串,還是真的有人很認真的問出來的呢?如果是後者的話,感覺有些人的智商真的有些堪輿呢!

來源:TheChiv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