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_-,六合彩,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1.這個不知所措的女人遇到的窘境,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早就嚇傻了!2.這個媽媽休想勸女兒別挑食了!Advertisements媽媽說:「當我終於說服 ...


1. 這個不知所措的女人遇到的窘境,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早就嚇傻了!

2. 這個媽媽休想勸女兒別挑食了!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Advertisements

媽媽說:「當我終於說服我女兒乖乖試著吃青菜後…這個悲劇就發生了!」

3. 可說是衰到家了!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一隻豪豬從樹上掉到她的頭上…應該沒有人比她衰了!」

4. 以後你還是別搞這樣的大工程了吧!

This man, who was just trying to get some yard work done.

reddit.com

5. 請問這是所謂的「重口味」嗎?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6. 老兄冷靜啊!沒被邀請到婚禮也不必這樣凶吧!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7. 這些住戶都被騙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reddit.com

「當你想調溫控器卻發現整個轉軸只掛在釘子上時,根本沒有任何溫度調節功能,只能說這房東真棒啊!」

8. 這是樂極生悲的證明嗎?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這個人一開始在網絡上PO:「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下一秒悲劇發生後,只能說:「算了吧!」

9. 這個新娘萬萬也沒想到摸摸可愛的企鵝也會有這樣慘痛的下場吧!

This bride, who wasn't planning on wearing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and something yellow.

reddit.com

10. 就想好好喝杯奶昔,有這麼難嗎?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11. 惹錯河馬就會有這樣的下場!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12. 天啊!是軟骨功嗎?上廁所能上成這樣也是一種特技專長!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13. 下一秒…悲劇!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reddit.com

14. 哎呀!不得好死啊!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15. 好不容易花了兩小時烘焙的生日蛋糕,竟然!

32個求神拜佛「希望明天會更好」的超衰人,相比之下你會覺得剛剛中了六合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