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心理測試】選一杯你最想喝的飲料,測出你的真實個性! _-,

下圖中你最想喝哪杯飲料?測你的真實個性!!!!!!!!!!!!!!!!!!!!!!!!!!!!!!!!!!!!!!!!!!!!!!!!!!!!!!!! ...


下圖中你最想喝哪杯飲料?測你的真實個性!!!!!!!!!!!!!!!!!!!!!!!!!!!!!!!!!!!!!!!!!!!!!!!!!!!!!!!!!!!!!!

  • A

  • B

  • C

  • D

    ~

~

~

~

~

~

~

~

~

~

~

~

~

選好了嗎?

看看答案:

A、

你是個十分隨和的人,自己內心雖然有一把衡量的尺子,但是不會輕易用來要求別人,你明白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時候不關自己的事兒,也沒必要強求人家。但是這並不代表你是個冷漠的人,恰恰相反,你關心身邊的人,只是不願意去強求別人做他們不情願做的事情罷了。

B、

你是個喜歡熱鬧的人,沒事兒不喜歡閑著,特別享受和朋友們在一起歡聚的時刻,你也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總是能讓氣氛很活絡,為此大家都比較喜歡和你玩兒。這一特點讓你有不錯的人緣。

C、

你是個有點害羞的人,也有那麼一點點被動,有時候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心裡可能都狂風暴雨了,外表還是努力保持平靜。對待感情你比較專一,希望牽手一人到白頭。

D、

你是個開朗的人,對人比較真誠,重友誼,如果是朋友,就希望是一輩子的朋友,互相不要背叛,真心相待。你最痛恨背地裡說人壞話的人,如果被你知道別人在背地裡說你壞話,你可能會考慮要不要繼續做朋友。

如有侵權, 收到通知會盡快移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