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在車裡突然肚子痛到憋不住,朋友立馬把車停在路邊…一下車他就當眾炸出來! _-,

路人們的反應…有趣的惡作劇能夠讓人開心一整天,但下面這個惡作劇卻讓人覺得有些噁心。這名男子坐在朋友車裡時突然肚子超級痛,於是朋友立刻在路邊停車,隨後他 ...


路人們的反應…

有趣的惡作劇能夠讓人開心一整天,但下面這個惡作劇卻讓人覺得有些噁心。這名男子坐在朋友車裡時突然肚子超級痛,於是朋友立刻在路邊停車,隨後他竟然打開車門就脫下了褲子…

看到這一幕路人們都不知所措了。

▼這名男子肚子超級痛,朋友立刻靠邊停車,他竟然打開車門脫下了褲子。

▼這樣的惡作劇真的有點噁心。

雖然知道這只是個惡作劇,但看到這樣的場面還是覺得非常震撼。行車途中偶爾會發生一些意外狀況,這樣的解決方法絕對是最差的選擇。那些路人們應該一整天都覺得有些驚魂未定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毫無下限的惡作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