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女子2個月到歐洲3國玩 「都遇上恐怖攻擊」,倖存後她堅定「未來會繼續旅行下去」! _-,

今年6月,恐怖份子駕車在倫敦橋高速撞人,還持刀刺殺無辜民眾,造成多人死亡受傷;數天後,法國巴黎聖母院遭遇恐怖襲擊;前幾天,西班牙巴塞隆納發生恐襲,恐怖 ...


今年6月,恐怖份子駕車在倫敦橋高速撞人,還持刀刺殺無辜民眾,造成多人死亡受傷;數天後,法國巴黎聖母院遭遇恐怖襲擊;前幾天,西班牙巴塞隆納發生恐襲,恐怖份子駕車撞擊行人,造成13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將這3起恐怖襲擊事件羅列出來,是因為下面這名叫做Julia Monaco的26歲澳洲女子都在現場。這幾個月她正在歐洲旅行,接連遭遇了3次恐怖襲擊。倫敦恐襲時,她被困在地鐵裡;巴黎恐襲時,她正在巴黎聖母院參觀;這次巴塞隆納發生恐襲,她也在現場,正與朋友逛街。

▼​Julia表示,她沒看到撞人的車子,但看到了驚恐的人群和神色緊張的警察。一行人被困在店鋪裡,大家都很害怕,場面混亂不堪。

接連經歷3次恐襲,Julia真是倒楣到了極點,但她沒有受傷,也算不幸中的萬幸。她與朋友們紛紛祈禱,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事。這個堅強的女孩不準備回澳洲,還會繼續旅行,因為她「不想讓恐怖份子覺得他們贏了」。祝Julia接下來的旅程順順利利吧~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