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媽媽帶7個月小孩停在待轉區「突然被撞」,肇事駕駛的理由讓大家聽了都超無言… _-,

把車子停在待轉區也會出事?一位女網友發文說,她騎車背7個月大的小孩停在待轉區,突然被後方一輛汽車撞上,結果肇事的駕駛竟然解釋說是「撿東西誤踩到油門」, ...


把車子停在待轉區也會出事?一位女網友發文說,她騎車背7個月大的小孩停在待轉區,突然被後方一輛汽車撞上,結果肇事的駕駛竟然解釋說是「撿東西誤踩到油門」,讓其他人直呼待轉區果然是「待撞區」!

▼女網友說她那時候揹小孩停在台南市南區國民路的待轉區上,後方車輛卻突然撞上,讓她腳跟腫大,還有輕微擦傷,機車更是徹底毀了!幸好旁邊有一位帶兩個小孩的媽媽目擊此事,不但幫她安撫小孩情緒,還去附近找來椅子、扇子給她,令她相當感激。

▼但令她傻眼的是,肇事車主竟然跟她解釋是「撿東西誤觸油門」,才會撞上正在等交通燈的他們,讓她心有餘悸,呼籲說:「就算停紅燈還是要隨時注意周圍!」

其他網友也紛紛感嘆說:「待撞區又出事了」、「玩手機就玩手機,還說撿東西」、「待轉區真的好有壓力,根本待撞區」、「每次紅燈時一定會打空檔,萬一不注意時可以避免車子前進」、「像這種北爛等級的應該駕照都要重考。」幸好這位媽媽和小孩最後都沒事,不然這樣撞上來後果實在不堪設想啊!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