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他打開房門驚見「女友在床上拿松鼠自慰」,女友對望不但沒有道歉還當場開罵! _-,

前幾天,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分享了自己的悲慘遭遇。他一直以為女友是個喜歡動物、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沒想到那天看到的一幕卻讓他的世界整個坍塌。「 ...


前幾天,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分享了自己的悲慘遭遇。他一直以為女友是個喜歡動物、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沒想到那天看到的一幕卻讓他的世界整個坍塌。

「我想靠北今天剛分手的前女友。以前喜歡她是因為她對動物很有愛心也很善良,也因為她喜歡小動物,所以陪他一起養了天竺鼠,獨角仙,兔子,就在一個月前她自己跑去買了一隻小松鼠,我們共同飼養了一個月後的今天荒唐的事情發生了!

▼我今年23歲,目前是在工地賺辛苦錢,而女朋友20歲還是個大學生,我們在一起之後她就搬來和我同住,平時我早上五點就出門上班,她只要有課也不在家,就在昨天我突然發燒身體很不舒服撐到早上起床去上班,午休的時候準備去看醫生才發現健保卡丟在家裡,所以只好回家拿,到家門口發現女友的鞋子在家表示她今天沒課,原本想給他驚喜嚇她一下,沒想到我開門後反而是她給我驚嚇,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景象…

開門後女友躺在床上沒有穿內褲腳還開開的,而陪她在床上的是我們養的松鼠,松鼠不在她身上…而是在她的身下!就在她的私密處竄動著!而女友則是連忙把棉被蓋起來還大聲責怪我為什麼突然回來不先講!我問她現在是什麼情況?平常跟動物親親什麼的我都還能接受,現在直接搞上床了!我二話不說直接甩門出去,傳了訊息給他提了分手並且封鎖..我應該要解除聽她解釋嗎?」

網友們看到後也覺得很無語,紛紛表示:「我拜託你先救小松鼠」、「這證明了松鼠比你還會」、「這太狂了啦」、「她不怕細菌感染嗎」「我突然想到了還有獨角仙……呃……不痛嗎?」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崩潰,現在只能祝他分手快樂了,還有,救救家裡的動物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