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有3個壞習慣,你會比同齡人更「顯老」!趕緊改正 _-,

有3個壞習慣,你會比同齡人更「顯老」!趕緊改正
網絡上流行一種說法,「歲月是把殺豬刀,一刀一刀催人老」,說的就是我們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變老,但你有沒有察覺到,很多年齡相近的人,他們差別卻很大 ...


網絡上流行一種說法,「歲月是把殺豬刀,一刀一刀催人老」,說的就是我們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變老,但你有沒有察覺到,很多年齡相近的人,他們差別卻很大。有的人早已是白髮蒼蒼,滿臉皺紋;有的人卻秀髮烏黑,氣色紅潤。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距呢?其實這並不是天生的,很多時候生活中的一些不起小習慣就會讓你比同齡人老得快,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

1.睡眠充足

年輕人或是因為豐富多彩的夜生活,或是因為工作學習壓力使得不得不整天加班熬夜,可睡眠不足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引起黑眼圈,時間長了眼袋就產生了。同時睡眠不足還會讓我們第二天看起來無精打采,更顯老態。這些都使得我們看起來比別人更老。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記得每天睡足8小時,慢慢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年輕。

有3個壞習慣,你會比同齡人更「顯老」!趕緊改正

2.拒絕「甜」食

甜食很多人都喜歡,小編也不例外。但你知道嗎?過多的攝入甜食不但會讓你的身材走樣,還會讓你的肌膚暗沉,研究表明,過多的攝入甜食,如冰激凌、巧克力、飲料等,會讓你的皺紋增加,因為糖會進入血液,而糖中的蛋白質會形成新的有害的分子,你吃進去的糖越多,這個有害分子就產生的越多;這些分子會破壞我們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而這些蛋白的作用就是保持肌膚緊緻、不松馳的。所以想要看起來更年輕,我們要儘量控制自己,少吃甜食。

有3個壞習慣,你會比同齡人更「顯老」!趕緊改正

3.控制心情

很多人會有疑問,心情的好還和衰老還有關係?這是真的,因為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增加血液中的去甲腎上腺素和激素皮質醇的濃度,而這兩種物質會讓你的血壓升高還會抑制你的免疫力。如果長期處在這種情況下,身體的自身恢復能力會受到影響,腦血管也會變硬,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影響你腦部中某些區域,使得他們萎縮,如學習和記憶區域,讓你感覺自己越來越老。

有3個壞習慣,你會比同齡人更「顯老」!趕緊改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