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16歲少年被71歲阿嬤「煞到」說什麼也要娶她為妻,家人阻止他還直接嗆聲會為愛自殺! _-,

老少配的婚姻我們見過不少,但像SelamatRiayadi與Rohaya這樣的確實不多。Selamat是一個16歲的印尼少年,最近他結婚了,他的妻子R ...


老少配的婚姻我們見過不少,但像Selamat Riayadi與Rohaya這樣的確實不多。Selamat是一個16歲的印尼少年,最近他結婚了,他的妻子Rohaya竟然已經高齡71歲,兩人的年齡差足足有55歲。

▼Selamat與Rohaya住在印尼南蘇門答臘省的小村莊「Karangendah」。兩人剛剛說要結婚時,家人當然不同意,但他們很堅持,還威脅說要自殺,並說「因為太愛對方了,如果一個死了,另一個也活不下去」。

▼同意他們結婚,還是看他們兩個去死,家人無奈之下只能選擇前者,但誰也沒有真心送上祝福。Rohaya之前有過兩任丈夫,都去世了。有人懷疑他們是為錢結婚的,但兩人的家境都不富裕,Selamat只不過給了2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500元)的彩禮。

印尼法律規定,年滿19歲才能結婚,Selamat還不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不過依照宗教規定,只要雙方覺得「心靈成熟」,年齡不夠也能舉辦結婚儀式。現在兩人已經結婚,正式成為夫妻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