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_-,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每天上班長時間盯著電腦,偶爾休息、上下班的路上喜愛低頭滑手機,總是不自覺的縮肩膀,等發現時才覺得肌肉僵硬,肩頸疼痛,甚至隱隱感到頭痛,同時發現自己的手 ...


每天上班長時間盯著電腦,偶爾休息、上下班的路上喜愛低頭滑手機,總是不自覺的縮肩膀,等發現時才覺得肌肉僵硬,肩頸疼痛,甚至隱隱感到頭痛,同時發現自己的手臂越來越粗,上半身感覺也很沉重?手臂粗不僅是單純的肥胖,同時也是淋巴循環不良的象徵,老廢物質通通囤積在體內。透過簡單的上臂運動,就能消除上臂、肩頸以及背部的贅肉,同時還能有效緩解背部酸痛和肩頸疼痛,趕快來學一下吧!

淋巴阻塞循環不良 上臂容易肥胖

上臂時常有贅肉囤積,主要來自於這個部位在日常活動中不容易使用到,所以難以形成肌肉。肌力不足就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等情況,使得老廢物質和多餘水分都囤積在上臂中,久而久之手臂會變得越來越粗壯。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而手臂、肩膀以及背部,彼此之間有著密切的關連,因此近年來肩胛骨運動十分盛行,藉由活動肩胛骨不僅能活化褐色脂肪細胞促進燃脂,還可以活動到大片僵硬的背部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肩頸痛症。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日本專業美容師土井千春表示,瘦手臂時還能連帶刺激頸部後方、肩胛骨周邊、腋下、腎臟周圍的褐色脂肪燃脂,讓身體遠離肥胖困擾。另外,手臂和頸部之間有血管相連,活動手臂可促進頸部四周血液循環,進一步改善手腳冰冷等情況。

跟我學 一分鐘手臂運動

STEP1:雙手高舉過頭,手臂內側靠近耳朵旁邊,兩手手掌在頭頂合十。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伸展手臂有助改善淋巴排毒 讓你快速瘦手臂

STEP3:吐氣時,儘快將雙手朝著頭上舉起。手肘和上臂注意不要打太開。回到步驟2的動作,來回15-20次為一組,每天做2 - 3組即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