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六歲女兒掉河裡險喪命,她發瘋般推倒公公摔得頭破血流,小姑子想走她拽住不鬆手! _-,

六歲女兒掉河裡險喪命,她發瘋般推倒公公摔得頭破血流,小姑子想走她拽住不鬆手!
文/青青王娟最近很是頭疼,本來夫妻倆每天忙忙碌碌上班,日子過得也算富足,唯一的女兒呢,則交給退休在家的公公帶,這樣的日子看起來也沒煩心事啊!可是,殊不 ...


文/青青

王娟最近很是頭疼,本來夫妻倆每天忙忙碌碌上班,日子過得也算富足,唯一的女兒呢,則交給退休在家的公公帶,這樣的日子看起來也沒煩心事啊!可是,殊不知,自打小姑帶孩子住進娘家,王娟則整天都提心弔膽的。

小姑的婚姻遭遇了不幸,之前和丈夫駕車外出,豈料半路發生車禍,丈夫當場身亡,小姑傷了雙腿。哪知狠心婆婆竟把她趕了出來,所以,她只有帶著五歲的兒子搬回了娘家住。

要說王娟並不是個摳門的人,小姑住進來她並不在乎日常花銷的增多,而是看自己女兒整天受小姑的兒子欺負,她心疼。幾乎每天她下班回來,六歲的女兒總會抹著淚向她訴苦,且有時身上還會掛著傷。為此,王娟也曾假裝凶神惡煞地嚇唬過小外甥,要他以後不許再欺負小姐姐,可是,小傢伙經常擺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勢,對舅媽的話不當耳旁風。小姑見勢,也曾狠狠揍過自己的兒子,可也無濟於事,小傢伙依然是那樣的任性,霸道。

六歲女兒掉河裡險喪命,她發瘋般推倒公公摔得頭破血流,小姑子想走她拽住不鬆手!

王娟的婆婆去世好幾年了,說實話公公一人哄倆孩子,確實也夠不容易的。可是又有什麼法子呢?王娟是個外地人,娘家離得大老遠,根本就指望不上。可也總不能為了孩子就不上班了吧?無奈,她也只有每天上班前,一再囑咐公公,讓公公多費點心,別老讓孫女被外孫欺負了。公公也總是連連點著頭,說定會好好哄著倆孩子,不讓他倆打架。可是,萬萬沒想到,這天卻鬧出大事了。

中午,王娟下班回來,走到村口,不經意間發現不遠處的河裡露個小腦瓜,在那兒忽上忽下,浮浮沉沉,一雙小手則伸出水面拚命地掙扎著。見勢,王娟當即心下一驚,之後忙跑了過去,到近前一看,孩子已不再掙扎了,只露個小腦瓜蓋在水面了。不容多想,王娟撲通一聲跳下水,費了好一番力氣,才把孩子拽上了岸。

上岸後,王娟一細看,才知自己救上來的竟是自己的女兒,此時岸邊也圍了不少人,大家七手八腳一番急救,孩子吐了幾大口水,終究是活過來了。

六歲女兒掉河裡險喪命,她發瘋般推倒公公摔得頭破血流,小姑子想走她拽住不鬆手!

就在這時,王娟的公公領著小外甥匆匆奔過來,見此情形頓時大驚失色道:「這……這是咋啦?」王娟抹了把臉上的水,言語中充斥著一股火藥味,質問公公道:「你剛才去哪兒了?若不是我及時趕到,你孫女小命就沒了。」話音落,公公當即冷汗直冒,顫聲道:「唉呀!真是沒想到啊!今天倆小傢伙非要拉著我到河邊草叢裡抓螞蚱,結果到這兒一眼沒看住這小子就跑到人家的果園裡,果園裡有狗看守,我怕他被狗咬,遂跑到果園把他抱了出來,哪知就這會兒功夫,孫女就掉河裡了呀……」說著,公公湊過來想抱孫女回家,王娟正在氣頭上,伸手使勁一推道:「不用你!」可哪知這麼一下,瘦骨伶仃的公公竟撲通一聲摔倒在地,後面是石堆,不偏不斜,腦袋正好磕在一塊尖尖的石頭上,當即鮮血直流……

經這麼一鬧騰,次日,小姑子就收拾了東西,說要搬出去住。看著她拄著雙拐,帶著兒子出了門,王娟直覺內心酸酸的,不知不覺淚水竟淌了滿臉,隨後她快步追上去,一把拽住了小姑,以命令的口吻道:「走,快跟嫂子回去,等你的腿傷養好了,找個好男人嫁了,到時嫂子再也不留你住。」話音落,小姑不禁失聲痛哭起來,一把抱住了嫂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