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女主人砸錢為突然離世的愛犬辦「追思會」,酸民狂轟「人不如狗」引發熱烈爭議! _-,

高雄一家禮殯業者近日在臉書開啟追思會的直播,而死者卻是一隻狗狗,原來是狗狗的女飼主太過思念逝去的寵物,決定替牠舉行盛大葬禮悼念。但影片放上網後,卻招來 ...


高雄一家禮殯業者近日在臉書開啟追思會的直播,而死者卻是一隻狗狗,原來是狗狗的女飼主太過思念逝去的寵物,決定替牠舉行盛大葬禮悼念。但影片放上網後,卻招來網友謾罵說:「人不如狗!」、「對自己親人有那麼好?」引發兩方議論。

▼女主人因為愛犬「保羅」猝然離世而傷心不已,為了感謝牠這幾年來的陪伴,便特地委託殯葬業者,替保羅舉辦告別式追思。

▼儀式上,保羅的照片懸在廳堂上,而前面則擺滿鮮花。禮儀師念著:「短短幾年的時間,留給身邊的人,留給爸爸媽媽很多的歡樂,調皮的模樣,讓大家深深思念、感恩著…」主人則傷心啜泣,場面悲痛又哀戚。

▼不過這段影片卻在臉書上引起爭議,許多網友痛批:「人不如狗」、「對自己的父母有那麼好嗎」、「現在人真是無奇不有」、「改天踩死小強會不會也要安葬牠?需要幫助的人還很多,社會焦點真的都模糊了!」

但其他網友也回覆說:「毛小孩也是家人!」、「沒有毛小孩的人是無法體會這種傷感的」、「她悼念自己的家人有什麼不對嗎?」、「狗永遠都是狗,但人有的時候不是人啊…」、「錢花他的,干你屁事啊」、「對她來說,你的確不如她的狗啊!」主人願意這樣用心對待狗狗,也代表牠生前一定為主人做了很多啊!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