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車站某飯店...這篇真的是看到毛骨悚然啊! _-,

台北車站某飯店...這篇真的是看到毛骨悚然啊!
這篇的故事真的是有夠猛.....看的雞皮疙瘩各種起來啊!原po也真的是有夠大膽的.....還敢跟這種女鬼在同間房間待三個晚上,這要是是我我就瘋掉了啊! ...


這篇的故事真的是有夠猛.....

看的雞皮疙瘩各種起來啊!

原po也真的是有夠大膽的.....

還敢跟這種女鬼在同間房間待三個晚上,

這要是是我我就瘋掉了啊!

-----------------------------------------------------------------------

作者frankieeeee (我好像有不死身..)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台北車站某飯店

時間Fri May 6 23:29:41 2016

這件事是從5月2日我自己一個人到台北旅遊四天三夜開始發生的

5月2日下午當天我到達台北車站附近某飯店check in 準備辦理住宿

而我住的房間是飯店5樓最邊邊位置

我拿到房門卡的時候便走到5樓房間門口敲門

一如以往住飯店的習慣 敲門後打開門讓 "他們" 借過

打開房門 房門的旁邊正是放衣服的衣櫃

房間擺放了兩張單人床 一張床靠近廁所 一張床是靠近窗口且對著鏡子

以下是示意圖..

台北車站某飯店...這篇真的是看到毛骨悚然啊!

我放下行李後 決定選靠近廁所的那張床睡

那一刻也沒多想 便出去逛街 直到晚上回來洗澡睡覺

然而 事情就從第一晚睡覺開始發生了......

我個人本身是習慣把燈全關掉才能入睡

第一天晚上 在我熟睡了之後

我突然聽到有一把女生的聲音在我耳邊講 " 喂...." " 喂....."

我被吵醒 打開床頭燈 卻沒有人 那時睡眼惺忪 沒多久便繼續睡

接著又聽到有女生的聲音在我耳邊 " 喂...." " 喂....."

此時我又醒來 再次打開床頭燈 也沒發現有人

心裏OS : " 該不會吧..."

接著再次入睡

在此次入睡時 我卻夢見自己在這個房間 看見有人上吊!

到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六點多

這時我內心十分糾結 到底要不要換房...

但同時也在想 萬一真的是有那種東西 如果他要害我 昨晚早就把我捏死吧..

或者他叫我可能有甚麼事? 或者是我的心理作用? 或許是我壓力太大?

又或許是我有幻聽?

種種原因 讓我決定不換房 想賭賭看第二天晚上會不會又遇到...

於是 第二天晚上

在我睡著以後 不知睡了多久 突然感覺到有人拍打我的小腿

我嚇醒了

小腿是我的敏感位置 這下我是肯定有東西拍我小腿而不是做夢

平常在家晚上睡著了 貓咪跳上來我的床 我也感覺得很清楚...

我嚇醒了

嚇醒的同時 我看到我睡的床腳邊有一團人形的黑影站著然後慢慢走過來

我立刻打開床頭燈 卻沒看到東西

於是我便對著那個方向說:

[ 對不起,我是不是打擾到你? 我是不是睡了你的床? 如果是的話,我換另外一張床睡好嗎?]

說完後 我便聽到廁所有叩叩叩的聲音

聲音聽起來大概是敲浴缸的那種聲音

於是我便走入廁所查看 但一切正常 沒甚麼異樣

此時 我很想從廁所方往客廳方向看著鏡子 看看有沒有甚麼奇怪東西

但我真的很怕 我沒勇氣看..

於是 我換靠近窗口邊另外一張床睡 就這樣過了第二晚

接著 第三晚 也是最後一晚 該來的還是要來

在我睡著以後 我又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說話

[ 你聽到我嗎? ] [ 你聽到我嗎?]

此刻我真的嚇醒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

由於我已換了床睡 另一張床正對著房間的鏡子

我看見鏡子裏有個模糊的人形站在我旁邊

我立刻開燈 卻沒有東西在

此刻我的心跳、血壓已經快要爆表了

於是我起來對著那個方向說:

[ 對不起...是不是我真的打擾到你,我只是來借宿一宵,沒惡意的,打擾到你我真的

很抱歉....你找我是不是有甚麼需要幫忙的...是不是有甚麼心事沒了....或許我為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語無倫次 但仍拿起旁邊的手機

此時是凌晨2:15分 我打開網頁準備google 觀音經

我突然在想: 我到底好不好找些攻擊性的咒文去攻擊她呢? 但不對,她其實又沒攻擊我,我突然攻擊她怕會惹火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