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英國14年臥底毒蟲一回來就直言「毒品必須合法化」,他公開的真實經歷比《無間道》更驚悚百倍! _-,

尼爾(NeilWoods)是英國少數幾個在犯罪團夥臥底超過14年的警察之一,他裝作古柯鹼及海洛因毒蟲,成功潛入英國幾大著名販毒集團。他回來後出書介紹了 ...


尼爾(Neil Woods)是英國少數幾個在犯罪團夥臥底超過14年的警察之一,他裝作古柯鹼及海洛因毒蟲,成功潛入英國幾大著名販毒集團。他回來後出書介紹了自己這些年驚心動魄的經歷…

▼他曾經滲透到很多英國著名販毒集團,包括令人聞風喪膽的黑幫老大柯林幹(Colin Gunn)。

尼爾告訴英國媒體《UNILAD》:「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臥底在一個小鎮裡。這裡的黑道組織非常詭異,他們不僅經營著一家夜店,還做著偷車以及販毒的勾當。」

▼「我在他面前假裝自己是個安非他命行家,這是我在他面前犯的最大錯誤。有天他正在毆打一個欠他10英鎊的人,打了一會兒他拿出一大袋裝滿黏黏的,粉紅色的東西給我,說是要送我禮物。那傢伙像貓屎一樣難聞,我猶豫了一下。不過我馬上意識到,我必須馬上試下,否則我就暴露了。」

「我用手指沾了一點,老大說多沾點。於是我抓了一大把,然後塞進了嘴巴,當時感覺嘴巴都要爛掉了。一半的安非他命只有5%-7%的純度,我吃下去的那東西純度達到了40%!後果就是,我整整三天沒睡著。」

「後來我發現,警方掃毒行動反而會起到反作用。這些毒梟越來越暴力,甚至開始直接殺人和強暴婦女。」

「毒品造成的死亡數比死於車禍的還多,所以必須提高對毒品的監管力度。舉例來說,英國目前吸菸人數達到了1940年以來的新低,因為煙是被管控的。為什麼毒品不可以加大管控力度呢?」

▼「99%的未成年人是買不到酒的,但是他們卻可以很容易的買到毒品。我認為應該實行『毒品合法化』,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是現在本來就是每個人都能輕易的買到毒品。我認為毒品合法化有利於更安全的管控它,並且還能避免毒梟的介入。」

▼「在諾丁漢臥底時,我一直在聯繫柯林幹的助理,後來柯林幹終於答應和我見面。見面後他直接朝我腹部以下刺了一刀,我感覺刀片貼著我的睪丸,差點刺到我的生殖器。他把刀架在那裡審問了我15分鐘,直到我回答完所有問題,他才收回刀片。」

「第二天我的支援小隊的兩個人都病了,所以找了兩個代理來幫我。由於工作特別,他們並不知道我的身份。第一個代理沒問題,但是直覺告訴我第二個代理比較危險。在那樣的工作環境中,我的直覺敏鋭到竭嘶底里的程度。我告訴上司我不信任他,於是上司調走了他,我也因此少了一名助理」。

「後來柯林幹犯罪團夥被瓦解了,我發現當初那個另外起疑心的助理,竟然是柯林幹重金收買的線人。柯林幹每月給他2千英鎊(7.7萬台幣)以及很多獎金。那個人的目的就是揪出臥底,而柯林幹對臥底的款待就是,折磨到死。」

「而後來談到被收買的那位線人時,不少警察竟然表示,給這麼多錢當然願意當線人啊,這比警察工資高多了。」

尼爾得出結論:「看來掃毒讓警方變得越來越腐敗,他們竟然想從中撈錢。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毒品合法化,並做好管制」。

從《無間道》等電影中,我們瞭解到,臥底隨時有付出生命的危險。尼爾在這14年臥底生活中,肯定吃了不少苦,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