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這對相愛25年的男同志用一張對比圖證明「同志也能愛到永遠」,網友看了都在擦眼淚了! _-,

今年54歲的尼克(NickCardello)和52歲的柯特(KurtEnglish)相遇於1992年,如今他們已經在一起足足有25年了,如今他們已經結 ...


今年54歲的尼克(Nick Cardello)和52歲的柯特(Kurt English)相遇於1992年,如今他們已經在一起足足有25年了,如今他們已經結婚並定居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

▼日前他們參加了在華盛頓舉行的「平等遊行」(Equality March),那是全美國的LGBT族群一起上街宣揚愛情平等的活動。為了慶祝交往25周年,他們在遊行前上傳了許多兩人的合照到臉書上,跟大家分享他們這些年來的心理歷程。

▼其中有一張照片是他們在1993年同樣參加當時的華盛頓遊行的合照,尼克表示這張照片讓他非常開心,感覺就像是第二次出櫃。

▼他們在今年的遊行中,也重現了24年前的動作並且拍了一張合照。

▼沒想到這兩張照片竟然被網友瘋狂分享,許多人都被他們24年不變的愛情感動了,還有許多人傳訊息鼓勵他們。

▼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們的照片,內文寫著:「這只是一個階段」,在短短兩天內就吸引了超過16萬次轉推和60萬個讃。

▼對此尼克和柯特表示「最主要是大家敢勇敢的站出來,這並不是什麽不正常的事。比起曝光率我更關係LGBTQ族群的自殺率,如果他們無法接觸其他人,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孤獨的。因此這些照片能給大家看到,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同性戀也就只是普通的愛情,只不過是由兩個相同性別的人來進行而已,真的不需要對同性戀感到恐懼,大家應該用更開放的心情去瞭解他們,而不是繼續誤解下去!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