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奧客大鬧超商還怒嗆「po網讓妳紅」,結果店員「霸氣一句話」奧客立刻雞嘴變鴨嘴! _-,

大家都知道台灣便利超商店的店員非常辛苦,除了許多雜事要做還常常會遇到奧客來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去便利商店的奇特經驗!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她說當時看到一位奧客在別間超商「寄杯」咖啡,卻想在這間店領取,沒想到女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也對著奧客暴走嗆聲!並說...客人:「你這什麼態度??你不懂尊重客人嗎??」店員:「只要尊重我的...連狗我都尊重」客人:「你是說我不如狗?? ...


大家都知道台灣便利超商店的店員非常辛苦,除了許多雜事要做還常常會遇到奧客來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去便利商店的奇特經驗!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她說當時看到一位奧客在別間超商「寄杯」咖啡,卻想在這間店領取,沒想到女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也對著奧客暴走嗆聲!並說...

客人:「你這什麼態度??你不懂尊重客人嗎??」

店員:「只要尊重我的...連狗我都尊重」

客人:「你是說我不如狗??」接著拿出手機嗆:「我PO網讓你紅」

店員:「好阿,只要你PO...我也PO..你PO片段..我就PO監視錄影畫面..看誰最紅...

客人:「叫你們店長來...」

店員:「叫警察好一點吧??」

Advertisements

客人:「叫警察做什麼??」

店員:「那你叫店長幹什麼??」

客人:「我找店長投訴你...」

店員:「我叫警察要告你...」。

網友PO出自身經驗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超帥!」、「超弱客人,嘴炮值0分」、「奧客永遠只會一千零一招:我要投訴你!是沒別招了嘛」、「我愛霸氣店員她說的每一句話」、「客人最高87分無誤」。

你也常常遇到奧客嗎?

歡迎留下你的經驗讓我們知道喔!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