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囂張小三怒嗆「只有我能容下他的巨無霸」!元配暴怒「霸氣反擊」嚇得小三花容失色! _-,小三,

隨著時代的演進,男男女女的愛情關係也越來越複雜!不過你可有看過如此囂張的小三嗎?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有名62歲的董姓婦人與已婚袁姓男子大搞婚外情,不過她卻懷疑袁男偷搞「小四」,於是她假冒小四劉女之名寫信給元配!而且最誇張的是...這封信中的內容竟寫到「他每晚跟我行歡5、6次,反正妳又不和他行房,就請妳把他讓給我吧!」、「也只有我才能滿足他,只有我才能容得下他的巨無霸,請 ...


隨著時代的演進,男男女女的愛情關係也越來越複雜!不過你可有看過如此囂張的小三嗎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有名62歲的董姓婦人與已婚袁姓男子大搞婚外情,不過她卻懷疑袁男偷搞「小四」,於是她假冒小四劉女之名寫信給元配!而且最誇張的是...

這封信中的內容竟寫到「他每晚跟我行歡5、6次,反正妳又不和他行房,就請妳把他讓給我吧!」、「也只有我才能滿足他,只有我才能容得下他的巨無霸,請你成全我們,放手吧!」,最後董女還不忘附上劉女以及袁男的加工出遊照...

只是董女認為這樣做還不夠,後來還冒充成袁男的元配,寫檢舉信到「小四」劉女任職的國防部某單位,檢舉她是勾引她老公的狐狸精,「這種女人豈可容於貴單位?請長官勸她檢點行為、別再勾引我先生,好嗎?」...

Advertisements

但此事經檢方查證後,已發現整起事件全是董女自導自演,因此台北地院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董婦5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還可上訴。

這名62歲的董姓婦人實在是太有種不知道大家看到她的行為有什麼想法呢?

快把她的荒謬事蹟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