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電視台直播消防員衝進失火大樓救援竟變成「死亡直播」,大樓一塌下來觀眾都愣住了… _-,

不久前,伊朗首都德黑蘭市中心的一棟大樓起火,大火一路延燒,情況非常危急。10個消防站的近200名消防員前往救災,電視台也開始直播,誰也沒有想到,那棟大樓竟然直接坍塌,導致30名消防員不幸罹難。▼這棟15層的商業大樓建成於1962年,是伊朗最老的大樓。▼​救火過程中大樓坍塌,導致30名消防員罹難。▼​大樓在幾秒鐘內坍塌,電視台拍攝下了全部的過程。▼​眼看同事被困,一名消防員悲痛難忍。▼​災難現場可以 ...


不久前,伊朗首都德黑蘭市中心的一棟大樓起火,大火一路延燒,情況非常危急。10個消防站的近200名消防員前往救災,電視台也開始直播,誰也沒有想到,那棟大樓竟然直接坍塌,導致30名消防員不幸罹難。

▼這棟15層的商業大樓建成於1962年,是伊朗最老的大樓。

▼​救火過程中大樓坍塌,導致30名消防員罹難。

▼​大樓在幾秒鐘內坍塌,電視台拍攝下了全部的過程。

▼​眼看同事被困,一名消防員悲痛難忍。

▼​災難現場可以清楚看到大樓的鋼筋結構,消防員、醫務人員正在施救。

▼​大火燃燒4個小時候,數十名消防員被困其中。

▼​建築物坍塌導致不少消防員受傷。

▼​大樓倒塌時煙塵四起,遮住了人們的視線。

▼​為撲滅大火,消防員奮鬥了好幾個小時。

▼​這是德黑蘭的標誌性建築,所以大火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警方疏散人群,但周圍還有很多人圍觀拍照。

▼​火災現場濃煙密佈,消防員在這樣的環境中滅火。

▼​大火從9樓燃起,迅速蔓延到其他樓層。

這次大火導致30名消防員死亡,75人受傷,其中包括45名消防員。具體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希望逝者安息,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