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他在沒暖氣的廁所使用「1000個暖暖包」以為很天才,沒想到10分鐘後的惡夢可怕慘了! _-,

寒冷的冬天,每次掀開溫暖的被子去上廁所,都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如果廁所裡沒有暖氣,那就更悲慘了。▼日本Youtuberhajime社長就受夠了廁所沒暖氣的苦,他突發奇想,將1000個暖暖包貼到廁所牆壁上,看看是否能夠讓溫度上升。▼這個創意很不錯,但他沒有想到,自己差點因為這些暖暖包發生危險。▼牆壁上貼滿暖暖包後,溫度果然升高了不少。Hajime社長剛進去時感覺很溫暖,但不一會兒就呼吸困難,只能逃出 ...


寒冷的冬天,每次掀開溫暖的被子去上廁所,都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如果廁所裡沒有暖氣,那就更悲慘了。

▼日本Youtuber hajime社長就受夠了廁所沒暖氣的苦,他突發奇想,將1000個暖暖包貼到廁所牆壁上,看看是否能夠讓溫度上升。

▼這個創意很不錯,但他沒有想到,自己差點因為這些暖暖包發生危險。

▼牆壁上貼滿暖暖包後,溫度果然升高了不少。Hajime社長剛進去時感覺很溫暖,但不一會兒就呼吸困難,只能逃出來。原來暖暖包中發熱的東西是氧化鐵,它散發熱量的同時也會消耗空氣中的氧氣。廁所的空間本來就狹小,出現這樣的問題很正常。

用暖暖包取暖很方便,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