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他們花80萬「請家教課後輔導」卻害女兒慘遭性侵!天價家教「身分曝光」後害全天下的父母都好緊張! _-,

許多父母為了提高子女的課業成績,不惜將孩子們送到補習班,甚至花大錢請家教替小孩課後輔導,不過你確定這樣做對小孩來說真的是一件好事嗎?示意圖/翻攝自網路最近中國北京就有一對父母,為了提升17歲女兒的成績,以16萬元人民幣高薪(約新台幣80萬元)聘請一名私人家教,但沒想到卻「引狼入室」害愛女慘遭淫師性侵長達超過1年!當事圖/翻攝自Appledaily,下同根據中國《法制晚報》報導,該名鄒姓老師原本就在 ...


許多父母為了提高子女的課業成績,不惜將孩子們送到補習班,甚至花大錢請家教替小孩課後輔導,不過你確定這樣做對小孩來說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中國北京就有一對父母,為了提升17歲女兒的成績,以16萬元人民幣高薪(約新台幣80萬元)聘請一名私人家教,但沒想到卻「引狼入室」害愛女慘遭淫師性侵長達超過1年

當事圖/翻攝自Appledaily,下同

根據中國《法制晚報》報導,該名鄒姓老師原本就在少女就學的學校任教,也是當地的名師之一,也是一名6歲女童的父親。

據受害家長表示,聘請這名家教1小時的費用就高達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元),而受害少女則描述:「鄒男在補習期間,先是對她毛手毛腳,之後更變本加厲,在去年4月、7月、8月、12月4度將她性侵,並威脅少女不准把事情說出去」。

Advertisements

其實這名少女被染指後就非常抗拒上家教,不過父母卻誤以為女兒只是討厭學習,直到去年年底他們在少女的房間裡安裝監視器,整起事件才因此爆發!

從這段畫面可以看到,鄒男在上課期間直接將自己的生殖器外露,並將手伸入少女衣服中,要少女替他服務...

據說事後少女情緒一直很低落,讓她的父親愧咎得說:「我會與她站在一起,做她的後盾。」,而發現愛女遭狼師侵犯後,少女的父母憤而報警決定告到底!

而此事經過媒體報導後,當地網友也在網路上發起肉搜行動,要把這名可惡的狼師揪出來,最後發現這名涉案的狼師本名為鄒明武,目前於北方交大附中任教

沒人想到平常表現良好的他,竟會做出這種事情!

各位父母一定要非常注意小孩子的異常反應!

Advertisements

因為他使被欺負、被侵害可能會因為不知該如何表達,而表現出不尋常的舉動,來引起你注意!

雖然這起事件不是發生在台灣,但請各位父母將這見事情當借鏡,避免自己的小孩也遭伸狼抓喔!

快把這件人神共怒的案件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