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他就是家裡有10隻老虎的男子,當母老虎突然從背後突襲…我的心臟漏跳一拍! _-,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世界上許多人養的寵物也千百種,俄羅斯就有一名男子MikhailZaretskiy就飼養了10隻老虎當作寵物,但和其他愛用稀有寵物炫富的千萬富翁不同,Mikhail飼養的老虎都是他從黑市中拯救出來,或是被虎媽媽遺棄的幼虎,他也把自己的家改造成老虎康復中心,讓這些無家可歸的老虎有一個溫暖的家!▼老虎們不只把Mikhail當作救命恩人,還把他當作同伴一樣對待,彼此用滿滿的愛來對待對方! ...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世界上許多人養的寵物也千百種,俄羅斯就有一名男子Mikhail Zaretskiy就飼養了10隻老虎當作寵物,但和其他愛用稀有寵物炫富的千萬富翁不同,Mikhail飼養的老虎都是他從黑市中拯救出來,或是被虎媽媽遺棄的幼虎,他也把自己的家改造成老虎康復中心,讓這些無家可歸的老虎有一個溫暖的家!

▼老虎們不只把Mikhail當作救命恩人,還把他當作同伴一樣對待,彼此用滿滿的愛來對待對方!

▼Mikhail的家如今已變成老虎們的棲息地,他的孩子也常和小老虎打成一片,一家人和老虎共處的畫面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一起來看看Mikhail日常和老虎們一起生活的畫面吧!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比起那些只為炫富而把稀有動物囚禁、圈養起來的大富翁,Mikhail做的事情真是太有意義了,希望這一家人和老虎們能夠繼續共享天倫,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也能讓牠們重返大自然的懷抱!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名戰鬥民族的老虎家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