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這間日本美術用品店的「超整齊排列」連強迫症患者都會逛得超舒心,光看那面顏料牆我的身心就被療癒了! _-,

世界上的繪圖用品店有很多,但日本的「PIGMENTTOKYO」絕對是最特別的一個。那裡的擺設超級美,就算不買東西,進去看看也有一種舒爽的感覺。▼「PIGMENTTOKYO」的裝潢設計者是日本建築師隈研吾,他曾拿下日本、義大利、芬蘭等國家的建築獎。整個空間採用竹簾結構,形成簡潔有力、兼具現代感的設計。▼​顏料牆上有4200種顏料,按照漸層的方式排列,讓人一目了然。▼​畫具也整齊排列在牆上,看起來很有 ...


世界上的繪圖用品店有很多,但日本的「PIGMENT TOKYO」絕對是最特別的一個。那裡的擺設超級美,就算不買東西,進去看看也有一種舒爽的感覺。

▼「PIGMENT TOKYO」的裝潢設計者是日本建築師隈研吾,他曾拿下日本、義大利、芬蘭等國家的建築獎。整個空間採用竹簾結構,形成簡潔有力、兼具現代感的設計。

▼​顏料牆上有4200種顏料,按照漸層的方式排列,讓人一目了然。

▼​畫具也整齊排列在牆上,看起來很有藝術感。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50多種明膠、紙、200多種古典風格的畫筆和墨條。

▼​店裡的一些藝術品非常美麗,給人以美的享受。

▼​這裡偶爾還有一些美術課程可以上課,感覺坐在這樣的空間裡就沾染上了藝術的氣息。

▼​這間店位於寺田倉庫Harbor Oneビル1F,東京都品川區東品川2-5-5。工作時間為11:00到20:00,週日公休。搭車的話可以乘坐臨海線「天王洲島駅」徒步3分;東京輕軌電車「天王洲島駅」徒步5分。

這樣整齊的排列法實在讓人有種很療癒的感覺,也能更放鬆心情,慢慢挑選商品。去日本旅行時可以去這間店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