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全世界「最強大護照」排行榜出爐,今年的第一名原來還是這個國家! _-,

不久前,護照指數網站「passportindex.org」公布了2017年世界最強大護照排名。這是按照護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請簽證或無須申請落地簽即可入境的國家數量排列的。▼這份名單涵蓋了全球199個國家,其中德國依舊是世界上護照最強大的國家,瑞典排名第二。香港護照排名第18,台灣護照的排名則是第28。德國護照允許持有人獲得158個國家的免簽,雖然仍舊名列第一,但與去年相比,還是少了一個免簽國家。瑞 ...


不久前,護照指數網站「passportindex.org」公布了2017年世界最強大護照排名。這是按照護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請簽證或無須申請落地簽即可入境的國家數量排列的。

▼這份名單涵蓋了全球199個國家,其中德國依舊是世界上護照最強大的國家,瑞典排名第二。香港護照排名第18,台灣護照的排名則是第28。

德國護照允許持有人獲得158個國家的免簽,雖然仍舊名列第一,但與去年相比,還是少了一個免簽國家。

瑞典、新加坡護照都允許持有人訪問157個國家。除此之外,名單前10名還有丹麥、芬蘭、法國、西班牙、瑞士、挪威、英國。之前南韓護照是亞洲最強大的護照,今年的排名跌到了第24位。

▼阿富汗護照只有23個國家免簽,在排名中墊底,緊隨其後的是巴勒斯坦、伊拉克、敘利亞。全球最隱密的國家北韓排名第84,有39個國家可以免簽。

台灣護照以免簽119個國家排名第28位,排名位置還是蠻靠前的,相信有不少人都希望以後可以開放更多免簽國家,這樣以後出國玩就方便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