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小姐,妳頭上有葉子... _-,

遇上這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女生真的會很無言捏…全文如下:小弟是個魯了22年的新好男孩為何會說是新好男孩呢?因為我的內心中真的抱持著日行一善的信念2/13號這天早晨,與高中死黨相約到高中常吃的早餐店吃早餐,懷念一下高中的青春時光,這時看到一個帶著口罩的短髮女生走進來,於是故事就開始了!!!-------------------------------------------------一開始那女生走進來 ...


遇上這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女生

真的會很無言捏…

全文如下:

小弟是個魯了22年的新好男孩

為何會說是新好男孩呢?因為我的內心中真的抱持著日行一善的信念

2/13號這天早晨,與高中死黨相約到高中常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懷念一下高中的青春時光,這時看到一個帶著口罩的短髮女生走進來,於是故事就開始了!!!

-------------------------------------------------

一開始那女生走進來其實沒太注意她,後來在因緣巧合之際,

小弟我不小心稍微擦撞了她一下,在我對她說抱歉時,

發現她的頭髮上有一片葉子,由於日行一善的念頭開始蠢蠢欲動,

我開始在想要不要告訴她頭上有一片葉子,於是我開始跟死黨討論到底要不要跟她說

,但在討論的途中,因為指指點點的關係,那女生有意識到我們在討論她

,於是為了不要被當成變態,我就鼓起勇氣走到那女生面前,開啟了無言的對話,以下簡稱該女為A

我:小姐你頭上有...

A:不好意思,我剛分手,不太想認識人。

我:....小姐我沒有想認識妳,你頭上有一片葉子!

A:現在流行這招搭訕女生?

我:殺小阿~妳頭上真的有葉子!!!

A:我已經說我不想認識你了。

我:乾,你頭上真的有葉子,不信妳問老闆娘(順手把路過的老闆娘抓來

老闆娘:嗯...妳頭上真的有葉子

A:真的嗎?哪裡有葉子!!!?(聲音高頻

我:這裡(指,並且順手抓了下來)

A:謝謝你,我以為你是要搭訕的

我:有病,乾!人醜性騷擾了嗎?(說完走掉

小弟我雖然沒到天菜,但也沒有到像變態阿啊啊阿啊

網友留言

我有次騎車在等紅綠燈 然後我就看到後照鏡有位女騎士慢慢的靠近我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就想 該不會要搭訕我吧?

果然!!!她從後面點了我的手 我整個瞬間好緊張 她要跟我要電話號碼還是fb呢?

人生第一次被搭訕的成就總算要完成了啊啊。於是我的轉頭過去給她一個微笑說:小姐怎麼了嗎?

結果她竟然指著我的肩膀說⋯⋯⋯⋯⋯⋯

先生 你的肩膀上有隻小鳥!

WTF 這什麼搭訕新招 但我還是用後照鏡一看 還真的有勒!!

後來我們兩個就先停在路邊 她就幫我把肩膀上的小鳥拿下來

我們猜可能是小鳥從路旁的樹上掉下來的 加上我們都趕時間上班上課

我們就先放在路邊的樹下 希望它媽媽會來找它 後來我下課後有再去看 小鳥就不見了 希望是回家了

====================================================

延伸閱讀:

第一次一起洗澡…...過程網友全笑翻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