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我嫁給了二婚男,高齡懷孕後意外流產!!!那一天我無意中發現了背後的陰謀,真相讓我非常憤怒!!! _-,

我和韓建結婚的時候,我家裡是不大同意的,韓建是二婚,帶著一個四歲的兒子。而且他的媽媽和他一起生活,幫他照看孩子。我父母說: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和婆婆一起住也是要費心思的,這關係有點複雜。我卻執迷不悔,因為我覺得韓建事業有成,為人成熟,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男人。而且他妻子和他離婚是她妻子出軌造成的,對於感情受過傷害的韓建,我有著母性的心疼。我父母沒有太堅持,因為我一個三十二歲的大齡剩女,如果執意攔著恐怕 ...


我和韓建結婚的時候,我家裡是不大同意的,韓建是二婚,帶著一個四歲的兒子。而且他的媽媽和他一起生活,幫他照看孩子。

我父母說: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和婆婆一起住也是要費心思的,這關係有點複雜。

我卻執迷不悔,因為我覺得韓建事業有成,為人成熟,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男人。而且他妻子和他離婚是她妻子出軌造成的,對於感情受過傷害的韓建,我有著母性的心疼。

我父母沒有太堅持,因為我一個三十二歲的大齡剩女,如果執意攔著恐怕以後更不好找對象了。

我和韓建的婚禮很簡單,只是他請我家親戚們吃了頓飯。我父母和他媽媽只見了一次面,他媽媽並不是很熱情,讓我的父母覺得很不舒服。

我和韓建雖然沒辦婚禮,但去了趟塞班島蜜月旅行,為了緩和和我爸媽的關係,韓建極力邀請我爸媽和我們一同前往,當然,費用是他出的。

我父母通過和韓建近距離相處了幾天也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人,成熟穩重,懂事,也有實力。

於是回來一直提醒我要和婆婆相處好,要當好後媽。

我努力了,但效果不好,我和婆婆處的不大好,和他兒子處的就更糟糕了。

韓建他媽從我結婚開始,就對我冷冰冰的,陰陽怪氣,我呢,想著我父母大人的教誨,儘量的在家多做家務,買東西的時候,撿著婆婆和孩子愛吃的東西賣,也時常給他們帶回些禮物。

但婆婆和韓建的兒子絲毫不領情。

我買的菜,做的飯,總是挑三揀四,還經常我這裡做了一大桌,她領著孩子吃肯德基去了。

而我給他們買了名牌的衣服,我婆婆說:你安的什麼心,買這麼貴的東西幹嘛,你是不是想把韓建的家底都敗光了,如果韓建不在了,你什麼也不給小恩留下?

小恩是韓建兒子的小名。他大概受了奶奶的挑唆,對我特別不友好。原本韓建讓他管我叫媽,他說什麼也不肯。我說就叫阿姨就行了,小恩對我哼的一聲,大有一副連阿姨也不屑叫你的樣子。他才是個四歲的孩子啊!

我真的不是個願意說婆婆長婆婆短的女人,但是我實在是很不理解,為什麼婆婆會對我這麼不喜歡,我一直想著,如果我熱情,總會把冰捂熱的,可是,我婆婆卻是一塊拒絕融化的冰。我真的有些累了。我實在不想和他們住在一起了,但我始終沒有個合適的理由,雖然,韓建並不缺房子,他的資產里有三套房產的,而且因為不缺錢,那兩套一直空著,沒有出租。

直到我懷孕後,我才有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搬走。我對韓建說,我懷孕了,本來也算高齡產婦了,就應該多注意,我照顧不了媽和小恩,不如搬出去,這樣省的他們照顧我。

韓青其實也不想和他媽一起住了,但是也一直沒有理由,當知道我懷孕的消息後,他也樂得那這個當理由。

我如願以償的搬走了,自己不用看婆婆臉色,不用討好前妻的孩子,我結婚後沒過過幾天順心日子。現在我可以安心的養胎做媽媽了,而且如果我有了韓建的孩子,婆婆大概會對我的態度有些改觀吧。

可是我沒想到,我流產了。

是被一輛電動車撞倒的,一個六十歲左右的老太太騎著電動車從我身後撞過來,我一下子飛出去了。我被摔的尾骨有些裂,雖然不嚴重,但是孩子沒了。

我休養了三個月才能下床,看到我買的小床和小衣服,想到我四個月的胎兒,總是情緒難以平靜。

那個老太太賠了我們五千塊錢,和負擔了醫藥費,韓建雖然很惱火,但對一個老太太的無心之舉也不能太怎麼樣。

如果不是我無意中看見那個老太太和我婆婆說話,我想都沒想過我的流產是陰謀。

我是在好了以後轉街的時候無意間碰到我婆婆和那個老太太的,我以為他們是因為我的事認識的,但看到她們說話時哈哈大笑,和親密的樣子,我覺得蹊蹺了。

於是我找人查了我婆婆的手機記錄,發現她在我被撞的那些日子一直和一個人保持聯繫,而那個號碼我也認識,因為談賠償的時候,韓建一直在打這個電話,那就是撞我的老太太的電話。

我找到婆婆質問她為什麼這麼做,我對她說如果我告訴我理由我就報警把那個老太太抓起來,她傷了我孩子的命,我要讓她坐牢。

我婆婆卻比我還厲害:你去告吧,坐牢我替她坐,我就是不能讓你得逞。你有了孩子就把韓建所有家產霸占了,我還不知道你,你就是為了韓建的錢。

我氣的哆嗦:我頂著壓力嫁給二婚男,因為我愛他,敬佩他,也同情他遭受過背叛,可是你卻只有惡毒。

我婆婆冷笑:別說的好聽,要不是你這樣的狐狸精,韓建怎麼會和小恩他媽離婚。

我愣了,不是小恩他媽跟別的男人好了嗎?

原來,我始終不知道的真相是,韓建因為出軌,小恩他媽屢受傷害才跟他離婚遠走他鄉的,當時韓建他媽以死相逼都沒能管住韓建。可是韓建的小三並沒有上位,因為那個女人也有家,男人在國外,出了事後,女人去國外找自己的老公了。而我卻一頭撞進來。

婆婆認定了我是那個勾引韓建的小三,因為我們年齡相仿,樣貌也有幾分相似。所以她恨我,怕她孫子受氣。

得知真相後,我堅持跟韓建離婚了,隱瞞了我這樣深的男人我怎麼敢和他繼續生活呢?

(喜歡就轉發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