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結婚前一天晚上,前男友送了我一份「大禮」,打開之後我們都被嚇得丟了魂!!! _-,

我和前男友從高二的時候開始談戀愛的。那個時候的我年輕不懂事,把好感當成愛情來經營。不過,在後來的日子,當我慢慢成熟,我發現自己開始真正的愛上了前男友。他為了我放棄了他父母為他布置好的前程,陪我到西安上大學。大學3年間,他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那時候就想著,我非他不嫁了。可是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了。畢業之後,我在西安找了一個不錯的工作,可是前男友卻不願意工作,一切都靠家裡接濟。我試圖勸過他,讓他自立一些 ...


我和前男友從高二的時候開始談戀愛的。那個時候的我年輕不懂事,把好感當成愛情來經營。不過,在後來的日子,當我慢慢成熟,我發現自己開始真正的愛上了前男友。他為了我放棄了他父母為他布置好的前程,陪我到西安上大學。大學3年間,他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那時候就想著,我非他不嫁了。

可是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了。畢業之後,我在西安找了一個不錯的工作,可是前男友卻不願意工作,一切都靠家裡接濟。我試圖勸過他,讓他自立一些。每次他都是表面上應著我,實質上還是不去做任何的改變。一個女人,最單純的希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可靠的男人,給自己一份安定的生活。可是前男友給我的生活,卻讓我看不到一絲希望。

在上學期間,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他對我從來都是百依百順。不過我不是那種胡攪蠻纏的女孩,我有自己的原則和分寸。雖然我很愛前男友,但是在沒有確定他會娶我的前提之下,我是不會跟他同居的。所以,一直到我們分手,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發生過實質性的關係。

但是畢業之後,前男友的各種表現確實令人失望。上學那會兒我們都是依靠各自的父母給生活費來生活,我偶爾也會有一兩次拿個獎學金,在大學期間幾乎沒花過前男友的一分錢。畢業了,我就想著,自己有手有腳,必須自己干出一份事業來,哪怕不是創業,就算是上個普普通通的班,至少也要自己能夠養活自己,不能再去依靠父母救濟。

但是前男友不是。他一直依靠著父母救濟。雖然前男友家過的不錯,他父母都在事業單位上班,人脈很廣。但是由於近幾年查貪污受賄比較嚴,他父親曾經受過處分,現在的家庭已經大不如前。我多次勸過前男友要認清現實,可是他每次口頭上答應我的挺好,每次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給他找一份工作,他都是幹個一兩天就不幹了。後來,他家中出現了很大的變故,他父母就開始很少給他錢了。而他依然是不學無術的遊手好閒,成天的要麼去網吧玩遊戲,要麼就是躲在出租屋裡睡大覺。偶爾沒錢的時候,也會張口向我要錢花。

我不是心疼自己的錢,不捨得給他花。我是心疼他這個人如果一直消沉低迷下去,就廢了。不管我怎麼勸,怎麼說,他始終不知悔改。我父母也多次勸過我放棄和前男友的戀愛,我起初也是因為太愛他了,不想就這樣放棄我們6年多的感情,可是前男友確確實實令人大失所望。後來,我還是下了決心,跟前男友提出了分手。

我們分手的時候算是和平分手。我們因為他的工作吵起來,後來我主動跟他和好。然後把自己的想法和未來的打算說給他聽,他聽了後兩隻眼睛裡滿滿的都是迷茫。他說他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更別說能給我什麼未來了。就這樣,他說他願意放手,給我自由,讓我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讓我選擇自己想要的男人。

和前男友分手之後,我就離開了西安,回到青島老家。在親戚朋友的幫助下,我在一家外資企業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分手的一年多里,我和前男友幾乎沒有聯繫過。偶爾得知對方的消息,也是通過中間大學的同學。並且,在分手之後,我很快的就遇到了現在的男友,我的未婚夫。

未婚夫不是一個出類拔萃的男人,他學歷不高,能力也是一般般,家境也不如我們家好,但是他對我的心卻是真真實實的。每天早上7點半就等在我們家門口等我出門,然後送我去上班。每天下午下班後,無論多晚,他都會到我們家樓下來在樓下喊我的名字,然後說一句晚安。這些浪漫,我和前男友從未有過。

我和未婚夫相處了半年的時間,我就被他的執著和真誠感動了,接受了他對我的追求。並且,我爸媽對未婚夫的評價很好,還說我嫁給未婚夫算是福氣,雖然他不是出類拔萃的優秀男人,但他卻是一個真心實意愛我的男人。未婚夫的父親母親都是很本分的本地人,接觸下來,發現他們都是那種很實在的農村人。

我們確定關係之後不久,我便答應了他對我的求婚。我們的婚禮訂在了2015年12月16日。在準備婚禮的那段時間裡,我父母都很滿意未婚夫的表現,不論是從禮節問題還是到繁雜的瑣事,他都一一想到,並且完美的解決。

可是變故卻發生在我們準備結婚的前一天晚上。前男友隔了那麼長時間,突然給我發來簡訊,說他已經回來青島有一陣子了,並且聽高中同學說我快要結婚了。他說,他會給我準備一份大禮祝賀我。我沒有離婚前男友的簡訊,因為我們分手之後,他從來沒有再跟我聯繫過。剛分手那段時間裡,我偶爾會捨不得我們之間的感情,會給他發個簡訊打個電話,可是他卻從未主動聯繫過我。而這一次,他主動聯繫我,還說祝福我新婚快樂。我突然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的。

前男友發來簡訊的時候是傍晚,我們剛吃完飯。就在我們家親戚都來幫我收拾房間打掃衛生的時候,前男友又打來電話,說他送我的禮物已經到了我們家樓下,他要我下樓去取。說實話,當時我內心的的確確的有些犯怵,我害怕他會對我做出不好的事情。於是我就叫上幾個親戚跟著我一塊下樓。

到了樓下並沒有看到前男友本人,而是一個送快遞的。他抱著一個很精美的禮盒,然後讓我簽收。當時我還尋思,這大半夜的,送快遞的還不下班?後來也沒多想,估計是前男友的價錢高,所以快遞員破例送的。當時其中一個親戚還勸我說,也許是前男友覺得對不起我,所以才這麼久沒聯繫我的,後來回來聽說我要結婚的消息之後,也是為了表示歉意,所以送來如此「精美」的禮物,還讓我放寬心,別瞎想。

回到家裡之後,在親戚們的鼓動之下,我打開了前男友送來的禮盒。當我打開禮盒,看到裡面的東西之後,我整個人嚇得魂都丟了。裡面雜亂無章的放著一些玩具娃娃的頭和身子,都被分開了。並且上面都是紅紅似血的液體。親戚們看到之後也都唏噓不已,我爸媽看到之後更是接連的嚎叫,我媽差點兒也被嚇暈過去。

就在我被嚇的不知所措的時候,發現禮盒的蓋子上還粘著一封寫了我的名字的信,上面寫著讓我親啟。我當時被嚇得已經不知所以了,然後讓其中一個親戚幫我們把東西搬出去,並且把信撕開幫我念出來。信里大概的內容是他對我的埋怨和說我狠心,並且說他不會讓我的婚禮消停,他會用各種報復的手段破壞我的婚禮。

說句實話,當時已經是凌晨了,當親戚讀完信之後,全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都害怕天亮後的婚禮無法正常舉行。當下,我爸就打電話報了警,可是警察趕來之後,說這像是一場惡作劇,並不像是什麼威脅之類的舉動,說他們無法立案,不能幫我們解決燃眉之急。後來還是親戚們的幫助,好說歹說的讓警察在我們家一直待到未婚夫天亮後來接我。

並且那天結婚的時候,有幾個便衣警察一直跟著我們,那天並沒有發生任何特殊的事情。事後,警察局的人還說那件事本就是一個惡作劇,讓我們放寬心。

可是就在前幾天,我突然又收到了前男友的威脅簡訊,他表面上說祝我新年快樂,可是語言里充滿了各種的威脅口氣,還說雖然我現在已經結婚倆多月了,在我結婚的時候他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因為他知道我們報警了。而現在,他打算對我進行下一輪報復,並且還說光憑藉簡訊,警察局根本局不會管。

後來,我和老公去警察局報案,警察說單憑簡訊,的確不能充當被威脅的證據,暫時不能受理我們的舉報,更不能立案。我現在可該咋辦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