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23歲犯人悲慘的遭遇, 簡直比死亡來得更恐怖!!! _-,

[按圖放大]
「我挖出我的眼睛是因為我擔心自己死在監獄裡」眼裡閃著希望的光,雙手合掌祈禱,SeanLynch笑著照相,這是一個未來一片刺激的男孩子。但如今,他在黑暗裡去看精神科,他的眼睛被挖出來了,手腕和喉嚨也被割傷了,他的生殖器也殘缺了。viaALIVEFORUM這名23歲的德里男子並不是恐怖襲擊的受害者。他是在Maghaberry監獄裡把自己搞得如此傷痕累累的,昨天Sean首次談起自己的行為,他將其描述為尋 ...


「我挖出我的眼睛是因為我擔心自己死在監獄裡」

眼裡閃著希望的光,雙手合掌祈禱,Sean Lynch笑著照相,這是一個未來一片刺激的男孩子。但如今,他在黑暗裡去看精神科,他的眼睛被挖出來了,手腕和喉嚨也被割傷了,他的生殖器也殘缺了。

viaALIVE FORUM

這名23歲的德里男子並不是恐怖襲擊的受害者。他是在Maghaberry監獄裡把自己搞得如此傷痕累累的,昨天Sean首次談起自己的行為,他將其描述為尋求幫助的絕望哭泣。

他說:「我需要幫助,但是沒有人會幫我。我不得不挖出我的眼睛因為他們不會聽我的辯解。我沒有別的選擇,因為我害怕死在監獄裡。」

Sean47歲的父親說,他的這個兒子身體相當健康,但從小時候其就有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

他說:「過去八個月以來,他的精神狀況一直在下降,總是不安並且把自己和其他人隔離起來。我非常擔心他,但我們沒法幫他因為他不會把自己的問題告訴醫生。這真是非常為難的情況,但我確定在監獄裡他能得到照顧和幫助。

但我錯了。他被單獨扔在一個牢房裡,還企圖自殺。」

「在他把自己搞瞎的前一晚,他給我打電話,他說的最後一件事情是,'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大藍眼睛的,爸爸。'我怕他會自殺,於是給監獄打了電話,結果監獄告訴我我的兒子會被照顧得很好。

但幾個小時後,他挖出了自己的眼睛,正躺在手術台上,醫生試圖搶救他的視力。幾乎三個小時後,他們才說他們無能為力。現在他綁著繃帶,雙眼失明了,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發生了什麼。

我相信監獄會照顧他,結果他的人生全完了。他只有一個心碎的家,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上週在醫院陪了Sean一周,我不明白我們的生活怎麼會在四天內支離破碎。」

「今天他告訴我他沒別的辦法,只能採取激烈行動,因為他需要幫助但是沒有人幫他。他說他覺得自己會死在監獄裡面,所以把自己弄瞎是他最後的辦法。我的兒子在六月2日星期一的時候,用塑料刀把自己的喉嚨和手腕劃傷了。被診斷之後,他又被丟回了自己的牢房。

他的外祖父和我在他劃傷自己第二天後去看了他,他的狀態很差。他有黑眼圈,並且抖得很厲害。他幾乎不能走路了,是拖著腳步走向我們的。

他的外祖父今年75歲了,他說Sean的樣子讓他想到了貝爾森集中營的場景。他不適合呆在探監室。每個人都盯著他,我想要緊緊地抓著他把他擁入懷抱都不能。探監室的每個人都看得到Sean的狀態不好,他需要幫助。但工作人員就只是讓他回到自己的牢房。

第二天,他拿了一塊玻璃殘害了自己的私處。

用如此暴力的方式切掉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男人最後的哭泣。Sean在皇家維多利亞醫院經歷了一場兩個半小時的手術,最終拯救了自己的私處。

他再一次被監視了,每分每秒都有人監視他是否會自殺,工作人員要確保他的安全。我確信他在自己的牢房裡被監視著。還有人告訴我監獄裡有監視器,如果他想自殺的話會被阻止的。但是事情並不是這樣,他一點也不安全。在殘害自己的私處不到24個小時後,他又挖出了自己的眼睛,還把它們捏爆了。」

[按圖放大]

viaALIVE FORUM

「現在他瞎了,再也不會復原了。他再也不會看到我們,再也不會踢足球或者玩他的X-Box了。他再也沒辦法看書看碟。因為他的身體殘缺和精神問題,他再也沒辦法找到工作了。

現在他在格蘭沙醫院的精神科。我覺得很愧疚,因為我竟然相信那些人能照顧好他。在他被逮捕的時候,警察醫生就曾聯繫我,說他有精神上的問題。是Maghaberry監獄的一個護士打電話給我說她和她的團隊會照顧好我兒子的。

我們一家人都要崩潰了。

是監獄服務的倒退讓Sean以這種方式出來。監獄裡並沒有足夠的工作人員看著他。他挖出自己眼睛的那天晚上只有一名監獄看守,他還要看著別的39個人。監獄應該為此負責。

Sean的生活已經毀了,我因為要照看著他所以也沒辦法工作。現在我必須要為他活著因為他無法自理。」

監獄服務的一名發言人說:「監獄已經讓申訴專員調查了。在結果出來前,任何評論都是不恰當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