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出櫃)就只差結婚了 _-,

(出櫃)就只差結婚了
同志出櫃這條路很難走看藝人蔡康永就知道但基本上社會對於這個議題愈來愈開放了甚至美國已經可以合法結婚了文中原PO的家人真的很棒連阿嬤也一樣支持希望在台灣有一天也能合法化囉不囉嗦原文如下:去年暑假終於脫離母胎單身身分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一直不時在Instagram上放閃但殊不知我媽會偷看還一篇一篇跟我爸分享正當我聽到姊姊這樣跟我講之後覺得我大概活不久了要被丟掉了(因為爸爸是軍人媽媽是老師是個非常傳統的家庭 ...


同志出櫃這條路很難走

看藝人蔡康永就知道

但基本上社會對於這個議題愈來愈開放了

甚至美國已經可以合法結婚了

文中原PO的家人真的很棒

連阿嬤也一樣支持

希望在台灣有一天也能合法化囉

不囉嗦 原文如下:

去年暑假終於脫離母胎單身身分

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一直不時在Instagram上放閃

但殊不知我媽會偷看

還一篇一篇跟我爸分享

正當我聽到姊姊這樣跟我講之後

覺得我大概活不久了要被丟掉了

(因為爸爸是軍人媽媽是老師

是個非常傳統的家庭

每天都在講說

「乖,以後你結婚孩子要給我們帶喔blanlabla」)

直到有天爸爸殺到宿舍來看我

我正在吹頭髮感受到一股涼意在背後

爸爸從背後冒出來對我說

爸:乖~我問你一個問題 你不要生氣也不要不耐煩喔

你性向是不是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永遠忘不了一個180cm的將軍

面對女兒性向如此忐忑又小心翼翼地模樣)

我:嗯...

爸:哎呦你不要只是"恩"啊!是還是不是嘛!!

我:是...

爸:恩...好吧!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爸爸你都不會生氣喔

我:你是我女兒我怎麼辦勒

我接受了是多了個女兒

不接受是失去一個女兒

那我當然要接受啊

然後我爸就去加我女友臉書

並且每天跟她私訊聊天這樣

然後再每天跟我說她好口愛好許翻

(對 我爸真的說 口愛跟許翻)

還在我遠赴西班牙讀書的時候

把女友帶回家住一晚

媽媽跟她聊天聊心事

爸爸拿水果給她吃

奶奶問她要不要吃煎蛋

(而對方家長態度補充在 B92 )

現在就只差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網友留言:

(出櫃)就只差結婚了

====================================

延伸閱讀:

同居被男友家人打臉 男友卻只有冷淡一句話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