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小三錯把信息發給她老公,結果釀出大禍!但沒想到她卻因... _-,小三,

14501371048955.jpg
小三錯把信息發給她老公,結果釀出大禍,可她卻幸福了內容來自網友真實傾訴,真誠整理原創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微信公眾號讀者來信:老師好,我剛結婚不久,這是我的二婚,第一任因為彼此出軌而離婚了,現在的我和我以前的情人結婚的,他也是為了我離婚的。我們算是四個人打散然後重新組成的家庭。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是在22年我在湖南旅行時認識的,那時候他正在和他老婆旅行,當我們做在一個飯桌上的時候,我們彼此凝視了一眼 ...


小三錯把信息發給她老公,結果釀出大禍,可她卻幸福了

內容來自網友真實傾訴,真誠整理原創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微信公眾號讀者來信:老師好,我剛結婚不久,這是我的二婚,第一任因為彼此出軌而離婚了,現在的我和我以前的情人結婚的,他也是為了我離婚的。我們算是四個人打散然後重新組成的家庭。

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是在22年我在湖南旅行時認識的,那時候他正在和他老婆旅行,當我們做在一個飯桌上的時候,我們彼此凝視了一眼,又匆匆的趕緊把眼睛躲開,就那一眼,我們奠定了幸福的一生。

當時我是和我的閨蜜在湖南旅行的,我和我老公之間一直不怎麼和,從開始談戀愛吵架到我出軌,後來發現他也出軌了。有次我錯把信息不小心發給他,他當時就暴怒了,和我在電話吵架,最後讓我回家解決事情,我沒有當時回去,過了大概半個多月,我給他打電話說回家說事。那天他很準時,因為他從來都不是一個準時的人。回到家後,我看到的是他的情人,那女的長的真不咋地,可是,現在我也管不著那些了,而我並沒有帶他來。他從包里拿出離婚協議,說簽了吧。我說你是怎麼寫的,因為當時我們買了房子,是我爸媽和他爸媽付的錢,所以,房子應該平分,他在裡面早把這些分清楚了,他喜歡車,所以,車子歸他,房子歸我。

和他離婚後,其實我心中還是很傷心的,不知道是念及舊情還是不放心以後,畢竟,夫妻和情人是不一樣的,我也知道,要和情人結婚,真的沒有什麼保障,因為出軌才有的情人,曾經做過的事情誰敢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們離婚了,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他出軌我都不知道,在簽寫離婚協議那天我才知道的,當時還以為是他為了氣我才找的女人帶到我跟前。可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孩子都有了,巴不得我出軌找個理由和我離婚。

14501371047672.jpg

我現在結婚六個月了,他對我很好,我不知道我是幸運還是悲慘,現在的日子很幸福,可我心裡一直很害怕,我怕他再次背叛我,找別的女人,我真的很想和他好好過下去,可是,我又怕,他想要個孩子,我擔心我們有了孩子,到時他出軌要離婚我心裡有顧忌,真的好難決定。

其實這幾年來,他做的所有事情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知道他人很好,可是,我們都是背叛而來的感情,我不敢相信,看了那麼多二婚的悲慘故事,我更加惶恐,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給怎麼走,我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幸福,每當我擔憂的時候他都會問我怎麼了,也會對我說會讓我幸福一輩子。

14501371056569.jpg

我們都還年輕,一輩子很長,他真的有那個耐心和堅持下去嗎?我不敢去相信。

回復@微信公眾號讀者來信:既然已經是事實,那就嘗試著去接受吧。畢竟,都經歷了婚姻的失敗,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買單的人也應該是你們自己。

一輩子是很長,但在愛面前,一輩子又很短,就看你們在內心深處是怎樣對待彼此了。如果是愛,言行舉止都會表現出來,如果不是,面子上做的那點什麼用都沒有。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相信一次他,畢竟,你是自己要離婚,而他是為了你而離婚,愛情中的付出,是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衡量的,所以,珍惜現在,相守未來吧!祝好!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