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百貨公司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貴婦的蕭婆奧客,看了就讓人... _-,

14500029729359.jpg
 這篇文章真的是會讓我看到滿肚子火啊!----------------------------靠北奧客15小時· #7453安我是個在知名百貨公司工作的小小後場人員~今天我當警衛的朋友跟我說他被客人投訴我聽了內容後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可能我不是前線人員關係聽說很多這種事)他站在大門哨原本看到行動不方便或是需要幫忙的人都會主動去幫忙開門就算沒人說都會發自內心的去服務後來有客人去稱讚說服務不錯上面的主 ...


 

這篇文章真的是會讓我看到滿肚子火啊!



----------------------------

靠北奧客

15小時 · 

#7453

安 我是個在知名百貨公司工作的小小後場人員~

今天我當警衛的朋友跟我說他被客人投訴 我聽了內容後

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可能我不是前線人員關係聽說很多這種事)

他站在大門哨 原本看到行動不方便或是需要幫忙的人

都會主動去幫忙開門 就算沒人說 都會發自內心的去服務

後來有客人去稱讚說服務不錯 上面的主管聽到後很高興

就下令 盡量都要去開 例如 有推嬰兒車的抱小孩的 等等

今天他站大門時 有2個推嬰兒車的1個抱小孩的 聊著天走出來

突然有一個走到他面前說 你們不是都會幫忙開門嗎?

我朋友回他說 那是當然的 有需要幫忙的或是服務的理所當然

那名客人 瞬間不爽說 對 我們不用幫忙 然後就完全不聽我朋友

說什麼 每句話都回 對 我們不用幫忙 3~4次

然後就離開從側門進去服務台投訴 警衛沒有幫開門服務很差

上面主管馬上來電怪罪說 為什麼沒去幫客人開門

我朋友聽到火都上來了 馬上回叩說 該客人好手好腳的

而且他離門有段距離 客人已經自己走出來了

沒想到客人在別的地方聽到更不爽 說什麼

什麼是我好手好腳的 所以就不用服務嗎?

就開始鬧了 把服務台小姐 上層主管 警衛督導 全部叫來

說服務怎麼這樣 不是標榜 顧客為尊 服務至上嗎 就開始說

到後面還恐嚇 要投訴總公司 媒體 讓人知道你這邊服務很差

主管為了不把事情鬧大 只好道歉 客人出來還瞪我朋友

怎麼樣 就是要玩死你的感覺

大多數的人 為了工作 最後都只好忍氣吞聲 默默承受

本來是發自內心的幫忙 不知什麼時候被扭曲成 本來你就該做

原本我朋友看到嬰兒車上有小朋友話還會開心的逗逗小朋友

現在看到嬰兒車 好像看到仇人 很不甘願的強迫自己去做

這種真的叫做服務? 所謂的服務是必須讓自己沒尊嚴的東西嗎

現在人到底怎麼了 需要幫忙的人都不會刻意要求別人來幫忙了

反觀這種不需要的人 卻要求別人 聽他說完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給予過剩的服務變成這種結果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