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丈夫在外面「養情人3年」!婆婆一席話讓我「決定不離婚」,我成了最後贏家

丈夫在外面「養情人3年」!婆婆一席話讓我「決定不離婚」,我成了最後贏家夫妻之間,忠誠是很最重要的,也是兩個人維持夫妻關係的基礎,兩個人既然願意結為夫妻 ...




丈夫在外面「養情人3年」!婆婆一席話讓我「決定不離婚」,我成了最後贏家

夫妻之間,忠誠是很最重要的,也是兩個人維持夫妻關係的基礎,兩個人既然願意結為夫妻,那麼就說明本來的兩個人是有真情實意的,雙方都是奔著白頭到老而去的。

但是人都是會變的,有的男人結婚之前信誓旦旦的對你說,會永遠對你好,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可是當結婚以後,就把這些話全都置之腦後了,認為你是一個只會做家務的黃臉婆罷了,從這一刻開始,男人的心裡就埋下了出軌的種子。

在這個發展的社會中,女人不再是處於劣勢的一方,在婚姻生活中更是如此,我們要勇敢起來,掌握主動權,面對刁難和羞辱,我們要勇敢的站起來反抗,面對出軌的男人,要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讓對方受到應有的懲罰。





一見鍾情

李浩是家裡的獨生子,由於父母在年輕的時候只想著闖出一番事業來,所以從小就對李浩疏於教育,每天只會給李浩足夠的錢,讓他在外面吃飯,然後他們夫妻倆去做生意。

就這樣,李浩幾乎是在沒有受過家庭教育的情況下長大了,所以就養成為了愛玩的性格,每天都會和自己的狐朋狗友們以前玩耍,雖然對李浩的教育算是徹底失敗了,但是做父母的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走正路的。

所以在事業穩定下來了之後,也是盡自己的所能限制著自己的孩子,在一家公司給他安排了一個工作,並且不再給李浩零花錢了,讓他自己賺錢自己花,讓他能夠意識到任何事情都來之不易,要讓他懂得如何獨立生活,畢竟父母也有老去的一天,不能一直庇護著他。

當作出金錢方面的限制的時候,情況果然變得好了起來,再加上繁重的工作,李浩逐漸進入了普通人的生活。

就這樣如今的李浩已經二十五歲了,也早就適應了如今的工作,開始逐漸成熟了來,這天的李浩正跟同事們吃著飯,開始想起以前做的一些混賬事,自己都覺的好笑。

這個時候,門口突然就進來的一個女人就吸引住了李浩的目光,給李浩的感覺就是電視劇中的女主,一時之間都看呆了。

同事們都看出了李浩的心思,就開始慫恿他去詢問聯繫方式,他本人也沒有任何猶豫直接就去了。



結婚之後的差距

這個女人叫做於情,也是在附近上班的,在那天之後,於情就受到了李浩無比熱烈的追求,面對這樣的追求,很快於情就深陷其中,兩個人也確立了戀愛關係。

李浩的父母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也十分的高興,當初讓他們頭疼不已的兒子現在不僅開始工作,還交了女朋友。

之後李浩的父母就催著見一面,此時的兩個人還處於熱戀之中,李浩很樂意帶於情見父母,見過了之後,父母對於情很滿意,就開始催著結婚。

而這個想法也符合他們這對戀人的想法,就這樣,從兩個人認識到確立關係,沒有半年的時間中,兩個人就結為了夫妻。

但是當結婚以後,李浩的態度就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在結婚沒有一個星期之後,李浩就覺得眼前的女人不再那麼吸引人了,他開始覺得厭煩了,結婚沒一個月,他就產生了離婚的想法,可是看著父母高興的樣子,他知道現在離婚,肯會會面臨巨大的怒火。

所以他就一直忍著,他想當於情惹自己父母不高興的時候在離婚,可是於情結婚以後,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不僅婆婆不討厭她,反而越來越喜歡了。

這樣時間長了,反倒是李浩忍不住了,他開始在外麵包養小三了,以此來排解自己的寂寞,他認為於情只是作秀罷了,時間長了就會原形畢露。

但是李浩沒想的是,這一過就是3年的時間,於情非但沒有出什麼錯,還讓她知道了李浩包養小三的事情。

於情感覺自己很委屈,她找到自己的婆婆,說明了事情的來由,她想離婚了,可是婆婆卻捨不得這個孝順懂事的兒媳。

婆婆就主動的勸說於情:「好兒媳呀,你可不能離婚,你要是離婚了,就進入我那混蛋兒子的圈套了,你離婚了,不就讓小三得逞了嘛,以後我們家的財產也都是她的了,這麼多年的相處,我們早就把你當成親閨女了,我們捨不得你呀,你可以盡情的報復他,但是別離婚,你放心,我們不會給他任何的幫助的。「



反客為主的女人

於情聽完了婆婆的這一番肺腑之言,她也心軟了,她知道就算是為了自己的公公婆婆也不能離婚,她要把握主動權,讓李浩屈服於她。

很快就她就開始了自己的計劃,她開始跟蹤李浩,很快她就查到了李浩包養小三的地方,李浩每個星期都會有兩三天去到這個房間去找小三。

這天晚上,她偷偷的翻開李浩的錢包,把錢包里的鑰匙拿出來又配了一把,之後她挑兩個人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前往小三的住處安裝了針孔攝像頭,她要拍下李浩出軌的證據。

果然這個星期李浩又去找小三了,第二天,於情就拿著視頻跟李浩攤牌了,可是李浩似乎不怕這個他直接說:「既然你已經知道了,相比你很生氣,要不咱們就離婚吧,我會給你一筆分手費的。「

於情冷哼一聲說:「我不跟你離婚,我有一個要求,那就是以後你的工資都歸我。「李浩笑了說:」不是你想不想離,是我早就想離了,你憑什麼給我談條件的。「於情拿出了偷拍下來的視頻說:」就憑這個,你要是不同意,我就把這個發到你的公司群里去,看你以後還怎麼做人。「

看著他和小三一起睡覺的視頻后,李浩這下徹底慌了,他說:「你別發,你想要多少錢,我可以給你,什麼都好商量,你別敗壞我名聲就可以。「

於情回答道:「就你?你能有多少錢,還不是靠你爸媽,你現在打電話過去,他們站你這邊還是站我這邊。」

李浩趕緊打通了電話,他的母親就對李浩說了一句「你還是好好聽你媳婦的吧「之後就掛了。

李浩呆住了,沒想到自己的父母此時站在了兒媳這邊,得到公公婆婆無條件的支持之後,李浩變的孤立無援,而於情一躍成為了管理這個家的主人,不僅懲罰了李浩,還掌握了李浩的把柄,讓他以後只能聽命於他,因為婆婆的一番話,於情成為了這次事件中最大的贏家。



有許多的男人就像文中的李浩一樣善變,結婚前的甜言蜜語,到了結婚之後沒有多長的時間就會感到厭煩,甚至對你惡語相加,有的還會做出出軌的事情,這個時候的他們甚至不害怕跟你離婚,相反,他們似乎渴望離婚。

可是作為一個人,既然受到了傷害,就要勇敢的反擊回去,不能因為是女人就要忍氣吞聲,要像於情一樣,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找到對方的把柄,掌握事情的主動權,不僅要讓對方受到懲罰,更要讓自己出氣出的快活。

而這種情況,一般是我們不希望看見的,我們都渴望能夠擁有一份幸福的婚姻生活,不是夫妻之間的爾虞我詐,而是坦誠相見,所以我們在結婚之前要慎之又慎,不要隨便的決定自己的一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