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婚後不久婆婆耀武揚威的「給我立家規」,老公一個舉動:她終於消停了

婚後不久婆婆耀武揚威的「給我立家規」,老公一個舉動:她終於消停了我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女孩兒,為了走出農村,我從小就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讓我夢想成真。功 ...




婚後不久婆婆耀武揚威的「給我立家規」,老公一個舉動:她終於消停了

我是一個典型的農村女孩兒,為了走出農村,我從小就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讓我夢想成真。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在大學的深造讓我逐漸從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也找到了一位對我很好的男朋友,最終成了我的老公。

老公家是城裡的,他的母親是一個十分市儈的女人,據說周邊的人都十分怕他媽,因為這個女人不但摳門,而且嘴巴特別多。結婚後不久,婆婆把我和老公叫到客廳裡,若有其事的宣布了好幾條家規,她十分耀武揚威的說家規是為了讓我們這個家更好的穩定下去,還用一張紙,將家規寫上貼在牆上。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只要我做的有任何一點不對的事情,婆婆便會以家規的名義說我,弄的我很是心煩。

有一天我和老公在外逛街逛到深夜才回來,沒想到婆婆卻一直坐在沙發上等著我們倆。我們一回來,婆婆就數落期我們兩個人來,還說我們不遵守家規,目無長輩。老公,被婆婆折磨的實在受不了了,一起身就把家中的家規撕了下來,用打火機點燃燒掉了,還跟婆婆說他已經是成了家的人了,以後別再這樣管他。

自從婆婆見識了老公硬氣起來的表現之後,她就消停了,從此我跟老公也就過上了自由而幸福的生活。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