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大咖媽離世2周!星二代走不出「悲喊夢中相會」 「專心照顧2年」最終仍撒手

大咖媽離世2周!星二代走不出「悲喊夢中相會」 「專心照顧2年」最終仍撒手一代武打女星鄭佩佩在17日去世,享壽78歲,當時消息一出不少圈內大咖紛紛哀悼, ...




大咖媽離世2周!星二代走不出「悲喊夢中相會」 「專心照顧2年」最終仍撒手

一代武打女星鄭佩佩在17日去世,享壽78歲,當時消息一出不少圈內大咖紛紛哀悼,時隔近兩周,她的三女兒原子鏸近日再度不捨喊話,尚未能接受母親離世一事,更渴望能在夢中相見。

圖片來源:微博



據東網報導,46歲女星原子鏸1999年獲得港姐亞軍,後來拍攝《男親女愛》曾與香港歌手鄧健泓有過一段情,是名副其實的星二代,先前也被網友爆料,原子鏸過去在拍劇期間主動幫忙拍攝,讓對方誤以為她是工作人員,「我們就當背景看劇組拍攝,因為第一次看劇組拍攝覺得很新鮮,我一直拿着手機畏畏縮縮地拍照,突然有一個女生看到我們主動說我幫你們拍吧」,後來驚覺是藝人,大讚真的毫無明星架子!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兩年前原子鏸搬到美國,專心陪伴媽媽,後來鄭佩佩離世,她第一時間發文表示,很幸運有機會與媽媽度過最後幾年美好時光,並稱讚媽媽是「我認識的最美好的人。」如今隨著母親離開近兩周,她近日再度發文,坦言自從母親離世每一分鐘,自己都在想念她,「笑聲、看電影、吃冰淇淋、一起旅行、只是牽著妳的手走在街上,我想念妳總是在我身邊。」她也形容鄭佩佩是自己的導師、朋友、粉絲更是榜樣。

圖片來源:IG



不過她似乎尚未能接受媽媽離世,渴望母親能來到夢中,「現在已經一個多星期了,世界似乎顛倒了。這就像一場噩夢,感覺不真實。我不希望它是真的。然後突然間,它擊中了我,有些東西會觸發現實。我的心情變得沉重,內心隱隱作痛。無法再看到你、觸摸你或聽到那富有感染力的笑聲的痛苦。我想你。我愛你。請來我的夢裏拜訪我吧。」字句都傳達對媽媽的不捨。

圖片來源:IG



從她曬出的合照可以看到,母女感情相當緊密,也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喪母痛!



參考來源:東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