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女婿搞上丈母娘!他超崩潰「我哥要叫我舅舅」 姐姐更尷尬:「前夫變成了我爸爸」

女婿搞上丈母娘!他超崩潰「我哥要叫我舅舅」 姐姐更尷尬:「前夫變成了我爸爸」八點檔常常會出現私生子女、前後任是親屬等狗血劇情,由於是戲劇效果,觀眾並不 ...




女婿搞上丈母娘!他超崩潰「我哥要叫我舅舅」 姐姐更尷尬:「前夫變成了我爸爸」

八點檔常常會出現私生子女、前後任是親屬等狗血劇情,由於是戲劇效果,觀眾並不會太過在意。但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透露,因為父母在感情上的問題,竟造成稱謂失序的狀況,讓常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詭異關係,真實在家中上演,讓他直呼,「我爸媽根本是在胡搞瞎搞」。

圖片來源:PAKUTASO



原PO表示,媽媽在15歲時未婚生女,生下自己的姊姊,而姊姊則在18歲時嫁給一個27歲的男人,並於隔年生下兒子,媽媽則在34歲當上外婆。而在姊姊21歲時突然與姊夫離婚,結果母親竟然和小6歲的前女婿「發展姐弟戀」,最終於母親38歲時奉子成婚,而那個兒子就是原PO本人。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而他與自己異父同母的姊姊,關係也變得有些尷尬,因為她的前夫竟成為繼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其他家庭成員,外公外婆的孫女婿突然變成女婿,而姊姊兒子的爸爸卻成了外公。至於自己,則是狀況最複雜的一個,「因為我同母異父的姐姐,生下了我同父異母的哥哥,我跟我哥,我叫他哥哥,他叫我舅舅,後來乾脆都叫名字」。

圖片來源:pexels



就這樣,只要是除夕、初二回娘家等節日,與外公外婆吃飯時都必須迴避,才不會在碰頭時出狀況,讓他相當傻眼,「好亂的一家人」。而這樣荒唐的文章在網上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提出建議,「好像違反民法,可以訴請婚姻無效」、「雖然關係很亂,但聽起來大家都協調一個共處的方式了」、「這樣以後訃聞關係要怎麼排啊」、「這辦繼承的時候行員應該會傻眼吧」、「丈母娘、女兒通通上了」。



連小編都看得眼花撩亂了,真不知原PO這幾年是怎麼挺過來的⋯⋯。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