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丈夫「患癌症」母親逼我離婚!母親去一趟「菜市場」,回來讓我趕緊回婆家 #癌

丈夫「患癌症」母親逼我離婚!母親去一趟「菜市場」,回來讓我趕緊回婆家我從小在一個縣城長大,父母都是下崗的職工,所以我們家裡的條件並不是很好,家裡就我一 ...




丈夫「患癌症」母親逼我離婚!母親去一趟「菜市場」,回來讓我趕緊回婆家



我從小在一個縣城長大,父母都是下崗的職工,所以我們家裡的條件並不是很好,家裡就我一個女孩,父母總說自己一輩子也就這樣了,所以就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父母就希望我能夠出人頭地,最主要的就是希望我能夠嫁一個好的男人,父母理解成的好,無非就是能夠給我帶來好的生活條件。

其實我理解父母的心思,但是找老公,和買東西不同,這需要看緣分,我和前夫是大學同學,在大學時,他一直對我特別的呵護,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雖然家裡的條件不是那麼好,可是我愛他,他也非常的愛我,大學期間,我們談了四年的戀愛,大學畢業,他和我求婚了,我答應了前夫,可是我父母不怎麼同意,最後我也是頂著父母的壓力,和前夫結婚了。

我和前夫結婚後,生活一直挺幸福的,前夫也是獨生子,家住在郊區,在我和前夫結婚後,我們就和公婆生活在一起了。公婆對我也挺好的,前夫在我們結婚後,也一直很努力的工作,他總說,要給我他承諾的幸福,如果不是前夫得了癌症,我想我們真的可以一直很幸福的生活下去的。

前夫得了癌症,這是我們都沒有預料到的,當結果出來的時候,前夫就和我提出了離婚,我不想離開他,我知道,在這個時候,他需要我,可是最後,當母親知道了這件事後,直接就強行的拉著我們去辦理了離婚手續,就這樣,我和前夫離婚了。

我和前夫離婚後,母親就一直勸我再找個有錢的男人,可是我忘不了前夫,我想回去照顧他,可是自從離婚後,他不再見我,我知道,他怕拖累我。

現在我們離婚也有兩個月了,前幾天,母親去了一趟菜市場,她回來以後,直接收拾了我的東西,當時我很詫異,隨後母親就拉著我,讓我趕緊回婆婆家,我不明白她怎麼突然想通了,隨後母親告訴我,婆婆家的房子要拆遷了,說如果我現在回去,以後婆家的財產肯定都是我的。

聽了母親的話,我半天沒有說出話來,我甩開了母親的手,告訴她,我不可能再回婆婆家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拆遷分的錢,能夠治好前夫的病,我希望他健康,希望他以後能過得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