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演講一半痛哭!寇乃馨自爆「遭知名大咖悔婚」一度絕望 當事人不忍反擊「還原當年真相」

演講一半痛哭!寇乃馨自爆「遭知名大咖悔婚」一度絕望 當事人不忍反擊「還原當年真相」52歲台灣女星寇乃馨日前參與演講時,提及自己是7個月早產,從小就體弱 ...




演講一半痛哭!寇乃馨自爆「遭知名大咖悔婚」一度絕望 當事人不忍反擊「還原當年真相」

52歲台灣女星寇乃馨日前參與演講時,提及自己是7個月早產,從小就體弱多病、常請病假,在學校也沒什麼朋友,因此能考上北一女中真的很不容易。她更透露,小學三年級前有口吃症狀,但卻被學校推舉參加演講比賽,「我哭到不行,後來是跟爸爸不斷練習,第一次比賽竟然得了第三名」,也越來越有自信,成為如今的尾牙、演說常客。

圖片來源:寇乃馨 臉書



提到結婚前的情史,她則表示在念台大時,曾一次交4個男友,他們都知道彼此的存在,更曾5人一同吃飯,其中一人更會帶著白玫瑰探病,將她捧在手心寵愛。不過畢業後,她與一名電視圈的知名製作人交往,對方竟將這4人帶到飯局,並一一向他們致謝。最終,這名製作人成功獲得寇乃馨芳心,成為五大天王的唯一一人。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回憶起當時的相處點滴,寇乃馨毫不誇張地說,「我被寵到不知蝦子有殼,葡萄有皮,真的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就這樣,2人一直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求婚、訂婚,距離成為夫妻只差臨門一腳。但某天,對方突然不告而別,她也始終找不到對方,「後來我收到他寫的一封信,信中對方說『乃馨,我累了,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愛看什麼電影嗎?我過你想要的人生,你只是想要我對妳的好』」。

圖片來源:自由娛樂



寇乃馨也直言,當時悔婚對她來說是極大的打擊,「我吃什麼吐什麼,嚇壞了,這個打不走、會幫我擋刀的男人怎麼會這樣離我而去,我躺床上不想醒來」。當時有不少媒體也揭露此事,也有人罵她公主病,讓她陷入困境,只能躲起來痛哭,「最可怕的是,我成長過程有求必應,這次竟然跌到人生低谷」,她也因狀態不佳失去工作,直到情傷痊癒後才逐漸恢復。

圖片來源:寇乃馨 臉書



對於寇乃馨一席話,當年的「男主角」目前也已經是電視台高級主管,他稍早也證實此事,「這個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當年並沒有封殺她。現在她跟黃國倫結婚,很幸福,我也是祝福他們,就不用再糾結了」。



沒想到寇乃馨還有這段過往,如今2人各自幸福,或許也不失是一個好結局呀~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