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論及婚嫁!我「第一次到女友家拜訪」 進門後沒多久「我決定悔婚了」 

論及婚嫁!我「第一次到女友家拜訪」 進門後沒多久「我決定悔婚了」 我跟女友是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起初我們只是有對方的聯繫方式,一次因為工作需要我們開始 ...




論及婚嫁!我「第一次到女友家拜訪」 進門後沒多久「我決定悔婚了」 

我跟女友是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起初我們只是有對方的聯繫方式,一次因為工作需要我們開始了經常聯繫。

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我們對彼此都有了好感,正好趕上我們倆都沒有對象,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了。

為此我更加喜歡女友了,因為我覺得一個懂得自愛的女人,將來結婚後一定會是個好妻子,沒過多久我就在女友回家見我的父母了。

經過了幾次接觸後,父母對女友還是很滿意的,父母覺得妻子不僅長得好看,而且有非常的明事理,父母同意我們結婚。



父母希望我們年底把婚結了,明年的時候給他們生個孩子,而我也見過女友的父母,但我卻從來都沒去過他們家。

一次公司發獎金,我買了些東西打算去女友家看看,因為周末休息,我沒有提前告訴女友我去他們家,等到了他們家樓下的時候,我才打電話告訴她。

當女友接到我的電話後非常慌張,很快我就到了女友家的門口,當我敲門的時候很長時間才有人來開門。

隨後女友來給我開的門,而女友的父母也在門口等著我,隨後我就把東西給了女友的父母,跟他們客氣了一下后我就進屋了。

女友家非常的大,可看到他們家後我心就涼了,因為女友家真的是太髒太亂了。

沙發上堆滿了東西,我坐的時候都是把東西推到一邊才有地方坐,而茶几上的什麼東西都有,瓜子皮果皮到處都是,我看到有個香蕉皮都乾掉了。

當我去廁所的時候,還沒等我進去就被裡面的氣味差點熏倒了,很大一股的消毒水味,為的就是蓋過衛生間的臭氣。

圖片來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當我到女友的房間後我就更懵了,衣服堆得到處都是,並且被子真的是太髒了,感覺像是好幾年都沒洗過一樣。

沒想到女友跟她父母外表穿的乾淨漂亮的,沒想到他們家竟然是這個樣子,當我看過他們家後我當時就傷心了。

我這個人有個潔癖,就是不容許家裡有一定髒亂的地方,只有有我看著就不舒服,不收拾乾淨我都睡不著覺。

面對這樣的女友我真的是無語了,我覺得我們不是一路人,在他們家呆了沒多久我就走掉了。

回家後我馬上跟女友提出了分手,可是她說什麼都不肯跟我分手,並且經常會纏著我,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只能讓家人趕緊給我找個對象,這樣她也就不會再煩了我。

大家還有什麼好辦法嗎?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