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眼見女兒出嫁「爸爸不捨向前擁抱」!下秒新娘一句話「全場爆笑」活絡氣氛

眼見女兒出嫁「爸爸不捨向前擁抱」!下秒新娘一句話「全場爆笑」活絡氣氛中國江蘇一戶人家,女兒出嫁,按常理來說場面應該是送別女兒時的傷心,父母都會流淚,這 ...




眼見女兒出嫁「爸爸不捨向前擁抱」!下秒新娘一句話「全場爆笑」活絡氣氛

中國江蘇一戶人家,女兒出嫁,按常理來說場面應該是送別女兒時的傷心,父母都會流淚,這次不一樣,女兒一句話讓全場爆笑。

影片中中,眼看女兒快要進入前往男方的婚車,父親欲「擁抱」煽情,女兒皺緊眉頭說:「幹啥呀,就六公里」。現場氛圍瞬間改變,全場大笑。



影片上傳後,網友的評論也讓許多人笑翻:

「我也才幾公里,天天回家,我爸媽都煩,主要是回去的時候兩手空空,走的時候大包小包,還要順點東西,這是遠香近臭,我爸媽看見我都煩。」



「你爸尋思著,這女兒好不容易送出去了,結果離這麼近,這可怎麼辦,家裡搞點什麼好吃的都要先被她聞到。」





「我老婆結婚當天還回他媽家上的廁所,這是肥水不流外人田,還是昨天的東西必須留在娘家。」



然而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我嫁的很近,我們隨時都可以見面,根本就不用這樣戀戀不捨的,當然也是給父母一種寬慰,讓他們保持歡笑,大喜的日子就是要開心,也不希望爸爸難過,為我開心就好。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