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員旅不想帶家人!老公得知後「罵她太自私」全家鬧革命 婆婆放話「自己去就離婚」人妻1招讓她閉嘴

員旅不想帶家人!老公得知後「罵她太自私」全家鬧革命 婆婆放話「自己去就離婚」人妻1招讓她閉嘴現在社會觀念逐漸開放,許多女性在結婚生子後仍會在職場奮鬥, ...




員旅不想帶家人!老公得知後「罵她太自私」全家鬧革命 婆婆放話「自己去就離婚」人妻1招讓她閉嘴

現在社會觀念逐漸開放,許多女性在結婚生子後仍會在職場奮鬥,但日前,有一名職業婦女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近期公司將會到韓國員工旅遊,結果丈夫得知後便要求也要與2個孩子一起去,但她婉拒後,丈夫竟夥同婆婆一起罵她自私,婆婆甚至要求原PO離婚,更放話以後不讓她看小孩,讓她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ingimage



原PO表示,之所以不讓丈夫與孩子們去,除了因為想和同事一起玩之外,若再加人則要再多花3萬,還要照顧孩子,完全無法放鬆。結果丈夫當下竟痛罵她自私,她則忍不住反擊對方員旅時也沒帶家人,甚至連國內旅遊也是孤身前去,「他自己不是也一樣,憑什麼罵我?而且平常放假的晚上,朋友找就出門,每個月拿5萬家用什麼都不過問,完全不管家裡的事」,覺得這次自己出去玩並不過分。

圖片來源:CFP



但丈夫反駁,孩子若看不到媽媽會找、哭鬧,沒辦法自己照顧。但原PO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家中還有公婆可以幫忙,「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和自由呢?」。夫妻倆爭辯不休,就連婆婆也看不下去。但婆婆聽完後反而站在兒子那邊,甚至放話,「說我自己去就要把我離掉,以後也不讓我看小孩。至於嗎?一家瘋子」。為了安撫婆家人,她決定先說自己不去了,私下再拿一些換洗衣物到同事家借放,之後再假裝上班搭飛機,事後傳訊告知老公,「我是決心先玩再說啦,凡事做好好的只會欺負我,這次我要硬起來!」。

圖片來源:Unsplash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加油加油,硬起來!」,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妥,恐真的造成婚姻破裂,「感覺回來會大吵」、「偷偷去回來一定會革命的,除非妳做好離婚的打算,勸妳不要這麼做,何況有肖婆婆在旁煽風點火,遇到自私的男人,不挺妳的男人,再有理都說不清的」、「偷偷去肯定會衍生有的沒的問題,真的要好好談,尤其不要有婆婆再談,不然就都推給公司説名額不夠,沒法帶家人」。



資料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