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

出差提前回家!他買好禮物「打算要給老婆驚喜」 無意聽到「老婆和丈母娘的對話」我癱坐在地

出差提前回家!他買好禮物「打算要給老婆驚喜」 無意聽到「老婆和丈母娘的對話」我癱坐在地前幾天我這算是徹底的寒了心,我是農村出來的,也是知道這丈母娘那邊 ...




出差提前回家!他買好禮物「打算要給老婆驚喜」 無意聽到「老婆和丈母娘的對話」我癱坐在地

前幾天我這算是徹底的寒了心,我是農村出來的,也是知道這丈母娘那邊都看不起我,覺得我這是農村的窮小子,配不上他們家女兒,我也是一門心思的想著努力打拚,把自己能夠給的最好的生活都給老婆,我甚至一度覺得,自己能夠娶到她就是自己本身莫大的運氣。我是做銷售的,在一家地產公司跑業務,經常就是早出晚歸的,這天天自己沒日沒夜的工作,不就是想著有天能夠改變丈母娘對我的看好,不就是想著能夠早點給老婆一個好點的生活,只是我沒有想到,這自己忙到最後,卻落了那麼一個下場。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我是一直都覺得,這老婆不嫌棄我,要不然怎麼會和我結婚,要不然也不會與我一起生活那麼多年,也是因為不想辜負了老婆對我的新人,所以自己不管多苦多累,都堅持了下來,甚至我把她當做了自己的信念。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可是就在上次我出差回來的時候,因為提前完成了工作,自己還買了禮物,就是想著能夠給她一個驚喜。只是沒有想到,當我走到家門口,正準備進去的時候,就聽到丈母娘在裡面和老婆說話,說什麼老家有人給老婆介紹了一個新的對象,問她有沒有時間去見見,反正比我這個沒本事的要好,我當時就愣住了,在聽到老婆的答覆之後,我整個人都癱坐在地上,這你們說,我那麼拚命的工作為了誰呀,不就是為了她,她這還和我是夫妻呢,就開始找別的男人了,還不如直接和我離婚好。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