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老婆「不願意照顧我生病的媽媽」我氣到離婚!半年後「我在街上偶遇對方」忍不住哭了

老婆「不願意照顧我生病的媽媽」我氣到離婚!半年後「我在街上偶遇對方」忍不住哭了我的家裡是兄妹兩個人,在我十歲那年,父親去世了,這些年,一直是母親含辛茹 ...




老婆「不願意照顧我生病的媽媽」我氣到離婚!半年後「我在街上偶遇對方」忍不住哭了

我的家裡是兄妹兩個人,在我十歲那年,父親去世了,這些年,一直是母親含辛茹苦地將我們養大的,母親這些年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和妹妹都是比較孝順的。我和前妻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再見前妻的第一眼時,我就看中了她,因為她長得是特別的漂亮的,因為我個子也高,身材也挺壯的,所以給她的感覺也不錯,因此我們的親事很快的就定下來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當時訂婚的時候,是說好了要聘金50萬的,可是後來我和前妻的感情發展也比較順利,所以在結婚的時候,我就和前妻說著我們家實在拿不出那麼多的錢來,如果非要拿的話,就得出去借錢了,前妻也通情達理,最後一毛錢都不要了,我母親只是拿錢買了一些家具和家電什麼的。

結婚後,前妻對我母親也是很孝順的,可能因為前妻的孝順和善良,所以在母親那看來就是好欺負的吧!母親對前妻挺刻薄的,自從前妻嫁給我,所有的家事都要她做,其實我妹妹年齡也和我們差不多,但是母親從來不讓妹妹做,全都指使前妻,前妻從來不說什麼,也不抱怨。

等到後來妹妹也結婚了,前妻和妹妹一前一後的也都懷孕了,後來也差不多一起生的孩子,兩個人都在差不多時間坐月子,母親沒有徵求我們的意見,直接就去了妹妹家,照顧妹妹坐月子了。



就這樣,前妻也沒有說什麼,只不過讓我把她送回娘家。可能一直以來,前妻也不抱怨,所以我就認為她沒有想法;而母親不管大事小事都要針對前妻,有的時候我都看不下去了,但是又沒有辦法,我心想著畢竟母親歲數大了,我們這些晚輩,就多擔待一點吧,要不能怎樣呢?



後來,母親生病了,這歲數大了也是正常的,她在醫院住了一個月的院,這期間前妻只是象徵性的去看看,根本就沒有在那照顧,我覺得這就說不過去了,所以為了這事我們就一直吵架,結果那一次,前妻把所有的陳年往事都翻出來了,我沒有想到,這些她都放在了心裡,最後我們兩個人因為這事離婚了。

其實離婚後,我的心裡也一直不好受,我知道,這並不是前妻的錯,可是我又覺得沒有辦法。讓我想不到的是,在我們離婚半年後,我和她竟然在街上重逢了,再看到她時,我仍然會心動。

可是讓我難受的是,現在的她,身邊已經有了別的男人了,並且看她依偎在那個男人的身旁,並且那個男人很細心呵護她的時候,我心就特別的疼,那一刻我知道了,我錯過了這個女人,永遠的錯過了,一想到這,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了。

(圖為示意圖/TVN)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