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蜜月狀況百出!52歲金鐘男星「當眾罵哭老婆」夫妻陷冷戰 「隔天各逛各的」不忍怒嗆:讓我很丟臉

蜜月狀況百出!52歲金鐘男星「當眾罵哭老婆」夫妻陷冷戰 「隔天各逛各的」不忍怒嗆:讓我很丟臉日前,資深男星孫興、馬力歐一同參與節目《同學來了》錄製,分 ...




蜜月狀況百出!52歲金鐘男星「當眾罵哭老婆」夫妻陷冷戰 「隔天各逛各的」不忍怒嗆:讓我很丟臉

日前,資深男星孫興、馬力歐一同參與節目《同學來了》錄製,分享出國度蜜月時發生的趣事。孫興率先分享,表示起初攝影師為夫妻倆拍照都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讓眾人相當錯愕。原來,因為當時他們去的愛琴海正巧是旅遊旺季,現場有許多大陸影迷,在發現孫興後熱情地邀約合照,而孫興則來者不拒,「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所幸妻子並沒有太在意,才沒有釀成衝突。

圖片來源:中天



而在旅行期間,妻子對於某間異國風格濃厚的餐廳相當喜愛,他便尋思在回國後,以同樣風格的建築,打造一間專屬妻子的餐廳送給對方,「我想製造一個浪漫的故事,我帶她去的時候,她說『這餐廳好漂亮,老闆也太有品味了』,我的員工接著就過來說『老闆娘好』!」,這讓女主持人安心亞也十分心動,忍不住讚嘆,「當妳的女人也太幸福了吧!」。

圖片來源:中天



而馬力歐卻與前者形成兩樣情。他表示,自己與妻子都屬於對陌生環境很抗拒的類型,「所以我找了幾個精通日文的同學一起去日本,但這就是災難的開始」,因為要跟著他人安排的行程走,讓妻子相當不滿。而整個過程中也狀況百出,「我們先是在地鐵上走失,後來老婆又不小心弄丟捷運卡,我個性急就開始責備她,她一哭我覺得很丟臉,就說『妳現在在幹嘛?妳哭什麼啊』」,結果最後演變成各逛各的,互不干涉。

圖片來源:中天



而馬力歐的這種溝通方式卻讓全場為之搖頭,就連同是來賓的孫興也忍不住開口責備,「我覺得你愛人太痛苦了,對待自己最愛的女人,一定要給她包容,絕對不能跟她吵架,要改變自己,而不是一直用自己的觀念去改變對方」。

圖片來源:馬力歐 臉書



感覺蜜月到最後變成各自逛街也很奇怪啊⋯⋯,希望夫妻倆有找到平衡的相處模式了。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