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舉辦兒子滿月酒!婆婆「卻帶來一位小男孩」 仔細「一看到男孩的長相」我才得知驚人謊言

舉辦兒子滿月酒!婆婆「卻帶來一位小男孩」 仔細「一看到男孩的長相」我才得知驚人謊言大學畢業後,我跟著大學同學喬娜一起來到外地找工作,順利加入了北漂一族 ...




舉辦兒子滿月酒!婆婆「卻帶來一位小男孩」 仔細「一看到男孩的長相」我才得知驚人謊言

大學畢業後,我跟著大學同學喬娜一起來到外地找工作,順利加入了北漂一族,因為大學剛畢業,沒有什麼社會經驗,也沒有任何可利用的社會資源,整整找了一個月的時間,工作依然沒有任何進展。

我和同學合租了一間地下室,白天基本上都是在外面找工作,只有晚上我們兩個人才能見面,每天晚上都是過了凌晨以後才睡覺,再加上這段時間因為找工作的事,身心俱疲,所以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病倒了。

地下室裡有很多房間,每天來來回回很多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為了能夠站穩腳努力拚搏的人。這天同學很早就出去找工作,我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突然感覺到口渴,迷迷糊糊拎著水壺到公共區域去裝水,剛走出房門,突然感覺天旋地轉,之後的事情就全不記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這時喬娜走過來說道:「你真是快把我嚇死,幸好你只是因營養不良,引起的短暫昏迷,說到這真是得謝謝這位帥哥剛好路過,是他及時把你送到了醫院。」

他叫陳傑,高高的個頭,單眼皮的男生,給人第一印象是一種莫名的親近感。出院後在喬娜的鼓動下,我主動約了陳傑吃飯,為了感謝他的救命之恩,就這樣一回生二回熟,我們慢慢成為了朋友。



他在一家外資企業當主管,有了他的幫助我和喬娜也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工作,喬娜一開始就表明要追他,我雖然心裡也喜歡,但是因為性格內向,所以把這件事一直藏在心裡。

情人節那天晚上,喬娜回到家哭了一晚上,因為她表白被拒絕了,陳傑給他說出了實情,說他喜歡我這樣的類型,喬娜誤會我們早就在一起,她是蒙在鼓裡的人,所以一氣之下搬了出去。

之後陳傑對我求追猛打,最後我還是放下了心裡的矜持和他走到了一起。他對我很好,是我想要找的那種類型,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第一次去他家見父母的時候,是因為自己有了身孕,所以才把結婚的事提到日程。

他的母親住在農村,父親前幾年剛剛過世,他是家裡的獨生子,所以母親特別特愛他,陳傑經過這些年的努力,也買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第一次見面,準婆婆對我很滿意,還給了5萬元的見面禮,就這樣,我們順利地結了婚。



婚後,婆婆很少北上來找我們,她每次都是說在鄉下住習慣了,陳傑經常都會給婆婆寄一些錢和買一些小孩玩的玩具,每次問他,他都說是給鄰居家的孩子買的,我也沒有再多問。

我的寶寶順利出生了,是個兒子,全家高興壞了,陳傑為了給寶寶辦滿月酒特意定了一所豪華飯店,喝滿月酒的那天,來了很多親朋好友,當然鄉下婆婆也來了,但是她身邊卻多了一個5歲的小男孩,看到男孩的長相時,我傻了,因為和陳傑太像,我的腦海蹦出不好的預感。

(圖為示意圖/xportsnews)



滿月酒結束以後,我當婆婆面前質問陳傑關於孩子的事,陳傑這才說出真相,原來這個男孩是他和前女友所生,當時他們還沒登記,前女友生完孩子就走了,婆婆見孩子可憐,便留了下來,這些年一個人帶著孩子在鄉下生活。此時婆婆也跪下求我原諒陳傑,是她因為不想影響兒子找媳婦,才故意隱瞞了真想,我已經哭的說不出話來,內心很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為示意圖/Yonhap News Agency)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