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聖誕樹裡「突傳出打噴嚏聲」!她嚇壞以為有「聖誕小精靈」才發現有一雙眼睛盯著看 #小精靈 #精靈

聖誕樹裡「突傳出打噴嚏聲」!她嚇壞以為有「聖誕小精靈」才發現有一雙眼睛盯著看日前,住在家中的布雷特·布雷特(BrettIngram)正在利用電腦趕工, ...




聖誕樹裡「突傳出打噴嚏聲」!她嚇壞以為有「聖誕小精靈」才發現有一雙眼睛盯著看

日前,住在家中的布雷特·布雷特(Brett Ingram)正在利用電腦趕工,忙於處理一些工作。突然間,一陣奇怪的聲音打破了寧靜。這聲音微弱但清晰,似乎是從她的聖誕樹中發出的。

來源: The dodo



布雷特表示:「我聽到一點點像打噴嚏的聲音。 我看了一下樹周圍,但沒看到什麼東西。」

經過一會兒,聲音再次響起,這一次更大聲。布雷特開始搜尋聲音的來源,結果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場景——聖誕樹裡竟藏著一隻活生生的「裝飾品」。

「然後我看到了——一條巨大、長長的赤裸尾巴懸垂在我的樹後面。我的目光移動上去,但我保持完全靜止,因為我還不確定那到底是什麼。我看到了一團巨大、呼吸著的灰色毛球。」

來源: The dodo

原來,聖誕樹裡的神秘訪客是一隻負鼠。布雷特感到難以置信,她表示自己以前從未在家中見過野生動物。

「我完全不知道它是怎麼進來的,」 她說。小負鼠的小噴嚏最終暴露了牠的存在,但因為布雷特不確定如何應對這一狀況,布雷特決定尋求野生動物專家的協助。專家建議她戴上手套,將負鼠小心帶回室外。

對於這位動物愛好者來說,這次與負鼠的意外相遇成為了提前的聖誕禮物。不過布雷特也表示不要看影片感覺牠很小隻,其實「他真的很大」,但這也成為了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

@brettbratt359

I don’t understand how this thing is in my house right now.

♬ original sound - Brett


來源: The dod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