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孩子容貌「越來越像鄰居」!我想質問妻子卻被父阻攔 某天「父親發來一堆照片」才懂他良苦用心

孩子容貌「越來越像鄰居」!我想質問妻子卻被父阻攔 某天「父親發來一堆照片」才懂他良苦用心對於一個男人來講,最大的悲哀就是被戴了帽子,而比這更大的悲哀, ...




孩子容貌「越來越像鄰居」!我想質問妻子卻被父阻攔 某天「父親發來一堆照片」才懂他良苦用心

對於一個男人來講,最大的悲哀就是被戴了帽子,而比這更大的悲哀,則是養了數十年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這種晴天霹靂般的消息,擱誰身上誰都受不了。因此在這種事情上,只要發現一點不對勁的地方,必須要刨根問底。

龔先生今年33歲,結婚已經7年了,最近有件事,讓龔先生十分難受,就是他越看自己的孩子,越覺得不像,反而有幾分像鄰居。龔先生很苦悶,把這件事告訴了父親,原本想讓父親跟自己一起向妻子討個說法,卻被父親勸阻,龔先生一開始還埋怨父親,後面才知他良苦用心。



33歲龔先生的自述:

從認識妻子的那天起,我就知道她是個愛玩的姑娘。平時不管工作有多忙,只要有人約著出去蹦迪,那妻子必然要半夜起來化妝,然後開開心心的跑去瀟灑。妻子出去玩,我還是有些擔心的,每次都跟著一起去,可去的次數多了,見跟妻子玩的都是女伴,也沒什麼出格的行為,慢慢的我也就放了心,不再跟著湊熱鬧。

但身處迪廳那種地方,就算是再老實的人,去的次數多了,也會發生改變,後來妻子的脾氣越來越大,化妝越來越濃,我終於發覺,再不管是不行了。跟她吵了好幾次,她終於答應不再去那些地方,但她的心已經野了,再想收回來真的不太容易。

不過不管怎麼說,自打跟她好好談過幾次后,她真的不再去蹦迪了。不僅是對我的態度溫柔了許多,還知道攢錢給我買禮物,沒事的時候做做家務。因為她的這些改變,我徹底的淪陷了,也使得猶豫許久的事情有了結果,我決定跟她結婚。

婚後,我們倆搬去了新房。新房在一個比較高檔的小區,周圍都是一些中上層的人士,比如我們這一棟有好幾個開公司的,我對門的鄰居,還是健身教練,一身的腱子肉,拿過不少的獎項。



我跟對門鄰居還是有些淵源的,當初裝修缺工具的時候,沒少跟鄰居借,人家也跟大方,啥話沒說的借給了我們。等裝修完,我帶著妻子請鄰居吃了頓飯,這才有所了解。深談中得知,鄰居姓王,跟我差不多歲數,也是結婚了,現在在附近的健身房做教練,還給了我們卡,讓我們沒事多去健身。

我工作很忙,沒時間過去。妻子倒是對健身很感興趣,拿到了老王的卡片,三天兩頭的要去健身。其實一開始我是反對的,但想到去健身總比去蹦迪強,也就讓她去了。還別說,這健身真有好處,妻子去了幾個月,整個人的氣色都不一樣了。

後面,妻子懷孕了,仍然要跑去健身,因為妻子如此痴迷健身的關係,我們全家跟隔壁老王的關係都不錯,隔三岔五的就得聚一次。當時我就有些懷疑,看著妻子和老王眉來眼去的,我不禁有些擔心,但我畢竟只是想象,捕風捉影而已,沒什麼證據,也不好發作。

等到後面,妻子生產了,是個男孩,那時候把我給高興的喲,手舞足蹈的。我真的很開心,想到自己有了兒子,想到孩子以後會叫我「爸爸」,真是讓我喜極而泣,激動的我,甚至給父親打去了電話,訴說自己的喜悅之情。



孩子出生后,所有的親戚都來了,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說這個眼睛像妻子,眉毛像我,又說鼻子像妻子,耳朵像我什麼的。聽他們在那說,我心裡也美滋滋的,想著這孩子長大了,肯定是個很帥氣的男孩。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我發現有些不對勁,這孩子怎麼越長越不像我呢,剛出生的時候,還有人談論說什麼這個地方像我,那個地方像妻子的,到了後面,說這話的人就少了,連我自己都感覺有些不對勁,這孩子長得不像我,像誰不知道,反正不像我。

後面,這孩子再長大一點,終於有點像我了,這下我也懵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心裡有些懷疑,真的很想問一問妻子事情的來龍去脈,可又沒法問。有時候我隱約覺得,這孩子有點像隔壁老王,拿著老王朋友圈的照片和孩子一對比,還真有點像。

哪怕是那個時候,我還是不敢確定,不讓我確定的不僅是孩子的長相,還有妻子的賢惠。自從生了孩子以後,她真的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又是伺候孩子又是做家務,平時還要上班,我真的挺感謝她的。



就這樣,時間流逝,很快孩子都六歲了,到了這時候我再看孩子,更覺得像隔壁老王了。我這心裡真難受,莫不說是老王跟妻子有了事情,可是妻子自打生完孩子,就沒再去那個健身房了,這也不太可能啊。

更重要的是,老王也是有家室的人,而且人家媳婦比我妻子長得都好看,老王怎麼會惦記上她呢。但如果是倆人都想要追求刺激呢?想到這裡,我坐不住了,感覺心裡有一股無名火上來,憋的難受。

那段時間,我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沖妻子發火,對兒子也冷淡了不少。妻子看到了我的變化,幾次跟我談話都無果,我們倆幾乎鬧到了離婚的地步,我的父親,六十多歲了,見我這個樣子也是擔心得不得了,他一個電話打過來,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父親都給我打電話了,我也不想再隱瞞,這事情若是再憋在自己的心理不去傾訴,是真的要出問題的。後面我就一五一十的跟父親說了,問他到底該怎麼辦,我這心裡亂如麻,整日胡思亂想的。



後來父親給我支招,讓我偷偷的做鑒定,後面我趁妻子不在家兒子睡覺,把他的頭髮剪下來一點,又拿到外面的機構去做鑒定。等到工作人員讓我回去等著的時候,我雖然稍微安定了些,但更忐忑了。

等鑒定的這段時間,隔壁老王又要找我們去喝酒,我當時就給拒絕了,但妻子聽到消息后,竟在那化妝準備去看看,當時我怒不可遏,狠狠地跟妻子吵了一架,又把妻子給氣哭了,十分決絕的跟我提了離婚。

父親知道了這件事,還是勸我先穩住妻子,萬一她是冤枉的呢,父親說的有理,後面我耐著性子把妻子給哄回來了,等到結果出來后,我幾乎是顫抖著雙手打開結果的,還好,孩子是我的,見到這個結果,我長舒一口氣,感覺心都是晴朗的。

那天,我給妻子買了名牌包,又給兒子買了好多玩具,妻子見我這麼反常,還以為我升職加薪了呢。可我也就開心了一段時間,過後又開始難受,我擔心孩子雖然是我的,但妻子確實跟老王有關係。



我把心中所想又跟父親傾訴,父親狠狠地罵了我一頓,說我不好好過日子,整天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我也不願意想,但這個念頭總是揮之不去,都想要去找妻子問個明白了。後來又是父親阻止了我,他輕描淡寫的說讓我等著,便去忙活了。

過了一段時間,父親給我發了一大堆的照片,其中有那個老王跟他一家人的照片,還有妻子在外面跟人說話的照片。父親跟我說,他這段時間,應聘了妻子公司的保安,戴個口罩,專門在樓下看著妻子,看她還有沒有什麼異常的舉動。

後面又去那了老王的健身機構做了清潔工,掃了一個月的廁所,沒事還跟著他看他去哪,走了這麼長時間,發現老王家庭和睦,人也很好,並沒有什麼出格的舉動,順便還拍照片給我當證據。

看到父親為我奔走忙碌,把這麼多東西給我看,我當時感動得不行。隨後父親又教育我,說不管妻子之前多麼愛玩,只要現在專心跟咱過日子,就不要想那麼多事情,該咋過就咋過,也讓我不要亂想,這樣下去會得病的。



聽到父親這麼說,我徹底的醒悟了,知道自己錯了,我真的很感謝父親,要不是有他,當時我可能真的去質問妻子,那麼迎接我的只能是離婚,如今父親一番操作,不僅解答了我心中的困惑,也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體會到了父親的良苦用心,以後一定要好好生活。



文章來源: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