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人夫抓到「老婆出軌」竟不介意!大讚「耳根子清靜了」還有奇葩原因:想跟小王交朋友

人夫抓到「老婆出軌」竟不介意!大讚「耳根子清靜了」還有奇葩原因:想跟小王交朋友當發現深愛的另一半出軌、對婚姻不忠,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像世界瞬間崩塌一樣錯 ...




人夫抓到「老婆出軌」竟不介意!大讚「耳根子清靜了」還有奇葩原因:想跟小王交朋友

當發現深愛的另一半出軌、對婚姻不忠,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像世界瞬間崩塌一樣錯愕難受,後續也接踵而來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然而國外卻有一名人夫在發現老婆外遇後,不但完全不介意自己被戴了綠帽,甚至還表示自己沒意見?一起來看看這個令人感到奇葩的故事。

(示意圖/PIXABAY)



這名思路清奇、反應異於常人的人夫,向類似推特版匿名公社的推特帳號Fesshole投稿,表示:「我老婆和某個超級有錢人有染,她以為我不知道,但其實我還滿想和她搞外遇的那個傢伙交個朋友的,因為對方有一套超讚的英國品牌Scalextric電刷車套裝!」除此之外,「他還很常約我老婆出去,這樣我耳根子就能清靜點。」

(圖/Wikipedia)



這位人夫的奇葩心聲PO出來後,網友們紛紛傻眼:「給自己一點尊重吧,去尋找更適合你的人」、「你知道如果你直接和她離婚並讓她搬出去,你也可以耳根子直接清靜嗎?」、「也許就是因為你這種想法和對婚姻價值的不重視,才導致你太太到外面尋求安慰」。

但也有人見怪不怪、以奇葩治奇葩:「如果你們都對這個安排感到滿意,那很好。也許告訴您的太太您知道(並且您對此表示滿意)?這可以減輕她生活中的很多壓力。另外,也許你可以開始接觸 Scalextric了?這或許是和『他』搭起橋樑的好方法」、「拜託,不快樂的異性戀夫婦要不要考慮開放式婚姻和多角戀?」。



來源:indiatimesTW@fesshol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