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是獨生女!娘家幫我「全款買婚房」老公一分不出 現在他卻要「接公婆來養老」我氣急下定決心:讓他後悔

我是獨生女!娘家幫我「全款買婚房」老公一分不出 現在他卻要「接公婆來養老」我氣急下定決心:讓他後悔「我和你商量個事,我爸媽都老了,我爸身體不好需要養著 ...




我是獨生女!娘家幫我「全款買婚房」老公一分不出 現在他卻要「接公婆來養老」我氣急下定決心:讓他後悔



「我和你商量個事,我爸媽都老了,我爸身體不好需要養著,我想接他們來養老。」

葛坤說出要接他爸媽來住時,蘇媛沒有考慮就拒絕了。

原因是,這房子是蘇媛爸媽全款買的,蘇媛爸媽要求,等他們老了不能動了,就來這裡養老。

葛坤家是農村的,還有兩個哥哥,他最小,家裡也只有他考上大學,跳出了農門,留在了省城。

蘇媛爸媽都在省城工作,她是獨生女,家境還不錯。



她和葛坤曾經是同事,兩個人相當於是一見鍾情,他們在一起一年就打算結婚了。

蘇媛的爸媽一開始不同意他們結婚,媽媽說:「戀愛可以兩情相悅就可以,但婚姻大事,門當戶對才好!

我們不是瞧不起農村人,但生活習慣各方面都相差甚遠,不一定能過到一起去!」

蘇媛說這都是多少年的老黃曆了,現在農村和城市哪有多大差別?葛坤聰明又上進,我們一定能過好的!

爸媽拗不過她,只好同意了,兩家人見面商量婚事時,葛坤的父親搓著手說:「我們家條件實在不行,家裡實在沒有錢給他們辦婚事!」



他們結婚,葛坤家裡說一分錢都拿不出來,家裡兩個哥哥,也只有一個新房子,他二哥是自己在外地打工談的女朋友,懷孕了才敢帶回家來!

蘇媛爸媽看女兒堅決要和葛坤在一起,無奈只好妥協,葛坤說,他們可以先租房住,等有錢了再買房子。

蘇媛爸媽心疼女兒,決定給蘇媛全款買房子。但是,他們說好,房子寫蘇媛的名,但等他們老了,需要人照顧時,要跟他們同住。

蘇媛跟葛坤提起父母給自己買房,以後要跟自己養老時,他說:「這樣也好,我爸媽在老家有哥哥們照顧,我每月給他們贍養費就行了!」

蘇媛和葛坤結婚時,他們家是沒有聘金,改口費是葛坤給的,又給了蘇媛。葛坤的父母哥嫂都來了省城,所有的一切都是葛坤安排的。

婚後葛坤就提出,他已經結婚了,父母也老了,他要每個月給父母1.5萬塊錢生活費。

蘇媛同意了,贍養老人她沒有意見,葛坤當時每個月薪水只有3萬元。



蘇媛懷孕要生了,婆婆主動要求來伺候月子,當時蘇媛還很高興。

婆婆來了,竟然還帶著大哥家的小侄女和二哥家的侄子!她說她在農村就負責看這兩個孩子,兩個小孩不影響幹活!

兩個小孩一個四歲,一個三歲,非常鬧騰,婆婆也不管,說只要餓不著就行!

婆婆帶著孩子住了三天,蘇媛實在受不了了!兩個小孩不分晝夜的鬧騰,東西亂扔,吃飯也不洗手,甚至隨地大小便!

蘇媛跟葛坤說,我不用婆婆照顧了,你讓她帶著孩子回去吧!

葛坤還不高興,說我媽好心好意地來伺候你,你還挑三揀四的!

蘇媛好說歹說,葛坤才把婆婆送走,坐月子父母幫著請了月嫂,媽媽在旁邊陪著。

轉眼十年過去了,蘇媛跟婆家很少有交集,去年秋天,公公得了肺病,葛坤帶他來省城看病,在他們家住了一個冬天。



如今葛坤突然提出,他要接他爸媽來這裡養老,這怎麼能行?

「這房子是我爸媽全款買的,當初就說好了,我爸媽老了他們要跟我們同住的,哪有兩家老人在一起住的?」

蘇媛一口就回絕了,生活費一分沒少過,大病小病都是他們出錢,這樣還不行嗎,非要再住到家裡來!

「我爸媽都老了,他們把我養大,供我讀書,老了要到兒子家來養老,不是應該的嗎?」葛坤振振有詞!



蘇媛說:「當初不是說好了嗎,我爸媽老了跟我們同住,你當時也說了,你爸媽那裡我們出贍養費,他們跟著你哥哥們過。」

「你爸媽比我爸媽小十歲,他們身體健康,養老還早著呢!我保證,等他們需要人照顧了,我就把我爸媽送回去,行不行?」葛坤承諾。

「不行,我爸媽現在是身體不錯,但畢竟年齡大了,說不定哪會就需要人照顧了,到時候再讓你爸媽騰地方,又得鬧矛盾!」蘇媛覺得這個辦法不靠譜。

「這個家也有我的一份,憑什麼我的家,我爸媽不能住,你爸媽就能住?」葛坤忍不住生氣了。

「憑什麼?就憑這房子是我爸媽買的,你爸媽一分錢沒花!」

葛坤說:「我就知道你看不起我父母,多年的老黃曆也拿出來說事!你也有兒子,你也有當婆婆的一天!見樣學樣,到時候你兒媳也不讓你住,看你怎麼辦?」



兩個人吵了一架,葛坤說蘇媛沒盡過一天做媳婦的責任,他爸媽跟前一次都沒伺候過!

蘇媛說,我沒伺候但我拿錢了啊!你一個月就那點薪水,一半給你爸媽養老了,剩的那點錢都不夠你零花的。

你大哥買房子,你二哥買車,你家裡什麼人情往來,你爸媽都打電話要錢,你掙多少錢心裡沒數啊?

葛坤說,你嫁給我了,就得以我家為主,幫襯我家也是應該的!

兩個人吵了一架,蘇媛說,無論如何我都不同意你爸媽他們來養老。

葛坤沒說話摔門就出去了,接連幾天,他們倆一直冷戰,誰都不想妥協。



蘇媛萬萬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她下班回到家,看到客廳里擺著大包小包,葛坤沒經過她同意,就把公公婆婆接來了!

公公婆婆看到她就誇她孝順,說她想得周到,特意讓葛坤接他們過來養老。

蘇媛氣不打一處來,葛坤這是先斬後奏,還打算道德綁架,強行讓她接受讓公公婆婆住家裡養老。

「你這是什麼意思?」蘇媛直接問葛坤。





葛坤說,我跟我爸媽說了,是你要接他們過來養老的!他們也住不多久,最多三五年吧!

「還三五年,三五天都不行!你想養老你自己養,別綁架我!孝敬公公婆婆是你的責任,不是我的!」

蘇媛說,我給你個面子,給你三天時間,你把他們送回去!

葛坤說,來都來了,馬上就送回去多不好,就讓他們在這裡住下吧!



「不行,我不允許他們住在我家裡!你別以為,這樣先斬後奏我就得妥協!」蘇媛說完就開始收拾東西。

我不反對你贍養父母,但當初就說好的事,你非要反悔,那我們倆就別過了!

房子是我的,你馬上帶著你父母搬出去!你送他們回老家,這件事我就當沒發生過,以後贍養費照給。

如果你非要他們住在這裡,那你就和他們一起搬出去,咱們離婚!



文章參考: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